霉菌性阴道炎吃什么药?

会员182727008 30 已回复
因为我一直都有妇科疾病的困扰,所以这段期间我的霉菌性阴道炎又犯了,但是因为是老毛病了所以根本也不想去医院进行治疗,总觉得一去医院很麻烦,一整天都要耗在医院里面,所以想问一下霉菌性阴道炎吃什么药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可以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或者,阴道病原体检查,采用药物治疗,可以采用妇科千金片,抗宫炎片或者硝酸米康唑阴道栓,同时配合洗液,冲洗阴道,比如妇阴洁液或者百安洗液等。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卫生,不要同房,容易导致交叉感染,不要使用公共用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霉菌性阴道炎可以服用制霉菌素胶囊、克霉唑软胶囊等药物,也可以选择红核洗液、碳酸氢钠等药物。需要注意的是,药物可能存在一定的副作用,患者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
治疗期间,患者应该禁止同房,同时应该注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还应该注意局部卫生,以免导致感染,此外还应该注意保暖,有助于机体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的可以用清洗剂清洗局部,同时选择局部用抗菌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为好的,在此期间不要同房,有利于治疗现在的症状,平时不要用洗液清洗局部,以免引起菌群失调的状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本身就是很容易复发的,要提高免疫力,不要乱用抗生素,在用药治疗化验呈阴性后,还要继续巩固两个疗程。顽固的霉菌性阴道炎,需要去医院检查血糖,高血糖的妇女容易合并霉菌性阴道炎,需要治疗原发性疾病。在使用药物时,主要使用一些抗真菌药物。应该定期出去锻炼,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少用清洁液清洗阴道,以免破坏阴道菌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服用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外用其他药物来进行清洗局部,在此期间不要同房,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为好的,是可以控制症状,另外也是注意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也是要注意做好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首先必须明确诊断,在确诊的情况下,要用药物清洗会阴。然后同时,做好个人卫生管理和口腔用药,帮助疾病康复。检查白带常规需要一周时间,然后注意保养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核心在于恢复阴道微生态平衡。可以用一些恢复阴道微生态平衡的药,对阴道炎引起的瘙痒、异味、白带异常等症状有一定疗效。另外,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坚持用药,用足疗程,以免病情反复。平时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清淡;禁止性生活,避免交叉感染;平时也要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清洁干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