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疼口臭怎么办?

会员182725573 25 已回复
最近牙龈出血,牙龈疼,嘴里总是热乎乎的,而且还有口臭,不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每天早晚刷牙,刷牙的时候伴有血丝出现。也不敢吃有刺激性味道的食物。但是一直口臭,牙龈疼口臭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可能是饮食不卫生,也有可能是吃多辛辣食品了,等不良的生活方式造成的牙龈疼口臭。可以喝点消炎药。建议平时要按时休息,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平时尽量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油腻,腌制等刺激性的食物。另外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勤刷牙,勤换牙刷。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疼上火引起的口臭,在治疗上,积极治疗原发病,遵遗嘱。首先要十分注意口腔卫生,每天晨起、睡前和饭后认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时,用牙刷或洁净的毛巾轻柔地刷除舌苔。除了多吃苦味食物,多喝水,夏季蔬果多,还要多吃甘甜爽口的新鲜水果和鲜嫩蔬菜。比如:甘蓝菜、花椰菜和西瓜、苹果、葡萄等富含矿物质。保持口气清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肚子痛有发烧的情况,不能排除肠系膜淋巴结炎的情况,可以去医院让医生查体看一下,必要的情况下做脐周的淋巴结超声,看是不是有肠系膜淋巴结炎的情况,同时化验血常规看一下感染的程度。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 牙龈痛,口腔有异味引起的原因多为牙结石引起的牙周炎所致。
意见建议:指导意见:建议到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是否有牙结石,特别是龈下结石。然后才行洁牙术。

王鹏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鹤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外科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建议你还是去看看口腔科的医生,多数原因是由于口腔疾病所致,一般来说有可能是:牙龈炎,龋齿,牙结石可能比较大.一般来说做一个超声波洁牙就会明显好转.含化华素片也可以试试.不要吃葱蒜,火锅等.但是你这个可能还伴有消化不良的可能.还要建议你看看消化内科医生.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这都需要处理.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这有可能就是智齿冠周炎引起的疼痛和口臭症状,建议拍片子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如果智齿阻生或者有食物嵌塞,反复发作智齿冠周炎的话,建议消炎后,及早拔除智齿。祝你健康!

李振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2
擅长:牙外伤,牙髓炎,口腔肿瘤,口腔溃疡,龋齿,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种植,口底多间隙感染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这应该是上火导致的牙龈炎引起的症状,该症状的改善,生活饮食调理结合服药治疗,应该有效果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目前清淡饮食,不食辛辣,多饮热开水,多食蔬菜和水果。此外,服用点牛黄解毒丸和芬必得胶囊,应该有效果的

韦许才主治医师内科宜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730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胃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