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结核的症状有哪些?

会员182724605 52 已回复
我爸爸今年52岁,长期吸烟,最近一直咳嗽得厉害,这两天还一直咳血,叫他去检查,可是他就是一直都不要,我担心是肺结核,想问问医生,肝结核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咳血的病因是很多,临床上最为常见的疾病有结核,支气管扩张,肺癌,以及炎症等造成的,需要结合患者具体的病情来判断和分析,所以需要及时到呼吸科就诊,检查一下血常规,胸部CT,支气管镜,结核抗体,以及痰检,血沉等相关检查,只有检查明确后才好考虑治疗的问题,结核的症状有低热,盗汗,咳嗽,消瘦,咳血等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结核在临床上比较少见,是全身粟粒型结核的一部分。临床上常缺乏特异性的症状和体征,诊断较为困难。主要表现为发热,食欲不振,乏力,肝区或者右上腹腹痛以及肝大。发热多在午后,有时伴有畏寒和夜间盗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结核的症状有低热,盗汗,咳嗽,消瘦,咳血等症状。咳血的病因是很多,临床上最为常见的疾病有结核,支气管扩张,肺癌,以及炎症等造成的,需要结合具体的病情来判断和分析,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胸部CT,支气管镜,血沉等相关检查,只有检查明确后才好考虑治疗的问题。同时应注意休息,不能过度劳累,要劳逸结合。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指导意见: 该病主要症状有发热、食欲不振、乏力,肝区或右上腹痛及肝肿大。发热多在午后,有时伴畏寒和夜间盗汗;有低热者也有弛张型者,高热可达39~41℃,有发热症状者占91.3%,凡有结核或有明确结核病史者,长期反复发热,且排除其他原因者,常有肝结核的可能。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