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心脏病临床表现?

会员182719216 60 已回复
妈妈被查出有甲状腺,而且是甲状腺心脏病,甲状腺心脏病临床表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亢进过程中直接或间接作用于心脏而引起的内分泌代谢紊乱,包括心脏肿大、房颤、心肌梗死、心力衰竭、病窦综合征、心肌病等。如果有异常症状建议就医诊治,不要耽误时机。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对待疾病,饮食也要健康营养。可以适当活动身体,适当进行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患者的临床表现通常为心悸、呼吸困难等。
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是由支气管-肺组织、肺血管及胸廓等部位病变而引起肺动脉高压,继而发生右心室病变的疾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患者由于肺和心脏功能的衰竭,通常会出现心悸、呼吸困难、耐力下降、发绀等情况。建议患者出现症状后及时就诊,通常能有效地控制病情的发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肺源性心脏病多以活动后呼吸困难为主要临床特征。但急慢性肺心病的具体症状会有所差异。
急性肺心病起病急骤,重者可迅速死亡。而慢性肺心病发展缓慢,临床上除原有肺、胸疾病的症状和体征外,主要是逐步出现的心肺功能不全及其他器官受累的征象,经常为急性发作期与缓解期交替出现,急性发作次数越多,心肺功能损害越重。
患者需要绝对卧床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常见的临床表现是心悸、胸闷、胸痛、乏力、呼吸困难等。种类包括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贫血性心脏病、扩张性心肌病。可以通过心电图、胸片、心脏电生理检查、心脏彩超检查进行确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的临床表现是心悸、心绞痛、呼吸困难、发绀、咳嗽、咯血、胸痛或胸部不适,水肿、少尿、晕厥等。体征有心脏增大、心前区搏动、心前区震颤、异常心音、心脏杂音、心律失常、脉搏异常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减性心脏病主要表现为心率慢、血压低、心包积液等。具体来讲,该类机体代谢低下,全身各个器官需求下降,心输出量减少,外周阻力增加,导致心率过慢,心肌收缩力下降。心功能下降,血压容易下降,但因为血管阻力增加,也会引起高血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发展缓慢,临床上除原有肺、胸疾病的各种症状和体征外,主要是逐步出现的肺、心功能不全以及其他器官受损的征象,往往表现是急性发作期与缓解期交替出现,肺、心功能不全亦随之进一步恶化,急性发作次数愈多,肺、心功能损害亦愈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