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乳房肿块及子宫肌瘤能吃胶原蛋白粉吗?

会员182706255 35 已回复
上个月单位组织身体健康检查,昨天报告回来了,检查结果说有子宫肌瘤,多发性的。之前我就有乳房肿块,一直有吃胶原蛋白粉补充营养,请问现在有子宫肌瘤还可以继续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胶原蛋白粉,属于保健品,主要是起到补充胶原蛋白的作用的,对子宫肌瘤没有什么影响,如果有需要可以继续吃,但是保健品毕竟没有药物的功效,也没有食物的营养价值高,如果可以正常饮食的情况下,尽量从饮食方面进行补充更好。多发性子宫肌瘤,属于良性肿瘤,没有影响月经的情况下,暂时可以不治疗,定期复查。如影响月经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是可以吃的,这种食疗方法治疗不来病的,胶原蛋白可以对皮肤有益!有疾病早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才可以,乳房肿块可以抗炎治疗,如果是增生,可以吃中成药,子宫肌瘤也可以吃中成药治疗好的,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考虑增生的可能性,乳腺增生以乳腺肿块,乳腺疼痛为基本表现,大约80%的患者有乳房疼痛的症状,多双侧,也可单侧疼痛,疼痛性质分为胀痛、刺痛、窜痛、隐痛或触痛。
意见建议:乳房疼痛的表现常不稳定,在月经前可加重,也常在情绪变化、劳累、天气变化时加重,建议可以上医院B超检查一下。

李丽萍妇产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22172
擅长:痛经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现在有子宫肌瘤的话,那最好做一下孕前优生检查,评估一下,是否先处理肌瘤,如果肌瘤要手术的话,那2年内是不能怀孕,如果不做手术,怀孕后,会有肌瘤变性等等其他情况出现

刘晓飞医师妇产科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7467
擅长:人流,先兆流产,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药流,产褥期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可以考虑逍遥丸,维生素e调理治疗的,疗程3-6个月,平时避免豆浆,豆奶,豆制品的摄入的,定期复查盆腔彩超和乳腺彩超的。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你好,建议最好不要食用蜂蜜。含有雌激素,以免加重肌瘤和乳腺增生的可能

武晓丹妇产科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69947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问题分析:乳房肿块是乳腺疾病的常见临床表现,多种疾病均可表现为乳房肿块,例如乳腺纤维瘤,乳腺癌,乳腺增生。
意见建议:一旦乳房发现肿块,无论大小、性质如何,均应立即就诊检查。和人流不一定有关系的

户密娟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071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