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带常规检测中霉菌、滴虫怎么办?

会员182698581 25 已回复
我怀孕四个月了,我就知道天气很闷热闷热,我穿着小脚裤,不透气,后来就开始痒,我就忍不住抓,还用开水烫阴部,可是还是痒,过了一段时间我来产检时候跟医生说了。她叫我验白带。在白带常规检测中霉菌、滴虫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检查白带在临床上也是非常普遍的,霉菌或者滴虫都是可以通过阴道镜白带常规筛查出来,霉菌的话主要就是通过显微镜直接看到有菌丝孢子,如果是滴虫的话,可以通过生理盐水图片看到有移动的寄生虫。一般会有疼痛不舒服,然后治疗选择的就是双唑泰凝胶剂,可以治疗细菌,也可以治疗真菌和滴虫。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滴虫阴性是正常的,表示没有感染滴虫,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
如果白带滴虫阴性,表示没有感染滴虫,而且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比如外阴瘙痒、分泌物异常异味等,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注意外阴清洁卫生就可以。但如果有明显的不适症状,需要做白带细菌培养以及药敏试验,以便于进一步检查,查找病原体,再针对病因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化验白带无霉菌无滴虫感染需要积极药物治疗的,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不过量食用油炸,辣的刺激性食物,保持外阴干燥,清洁外阴注意专盆专用,要养成每天洗澡换内裤和习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常规检查的时候,如果是出现了滴虫,说明女性出现的是滴虫性的阴道炎,所以才有可能会出现阴道瘙痒,或者是白带异常的情况,而且滴虫性的阴道炎,这种类型也是比较常见的,有性生活的女性就有可能会导致这种炎症的出现,还有可能会出现交叉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其实如果没有明显的表现,建议先暂且不用药,每天可以用温开水清洗会阴,然后把自己的内裤用肥皂好好洗干净,然后用开水煮烫,每天用太阳晾晒,看这样子会不会有所改善?等给孩子断奶之后再正规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有滴虫,也就是患有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炎症性疾病,发病原因主要是因为个人卫生习惯不良,导致阴道毛滴虫入侵所致。毛滴虫对抗菌药物比较敏感。如果是已婚女性,可以在阴道内放置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未婚女性,可以口服这些药物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各类阴道炎的主要区别在于其白带性状的不同。通常滴虫性阴道炎为稀薄泡沫状白带,霉菌性阴道炎为白色稠厚豆渣样白带,细菌性阴道炎为灰白色、均匀一致稀薄白带,老年性阴道炎为淡黄色白带。但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阴道出现异常,不能据此确诊该类疾病,更不能因此盲目用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常规检查来确定是那种类型的阴道炎。

兰石福医师妇产科于都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4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