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甲亢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会员182693802 22 已回复
我是一名甲亢患者,就在这几天的时候我得甲亢病情有一点发作,脖子这个地方又变得有一点点的粗大,我在这几天时也会一直出现便秘的情况,非常的难受,所以患有甲亢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患者一般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一般考虑是由于促甲状腺激素分泌水平降低导致的表现,有这方面的疾病应该是选择用一些,甲流咪唑个药物来调理自己的甲状腺的情况,但是用药的时候应该遵医嘱,还应该定期复查你的甲状腺功能,防止出现药物性的甲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内分泌紊乱,可能会引起甲状腺功能紊乱,从而引起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一种高代谢症状,主要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和分泌增加引起的。格雷夫斯病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主要是因为自身免疫引起的内环境紊乱,从而引起甲状腺激素分泌增加,从而引起怕热、心悸、多汗、吃得多、体重减轻等,还可能会对不同的系统造成损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是内分泌失调。
甲状腺其实属于体内主要的内分泌腺,其分泌的甲状腺激素能够帮助机体代谢生长发育,而且会影响到很多系统器官的功能,尤其是对大脑发育和维持。而出现甲亢,主要是因为甲状腺激素分泌太多,属于代谢率比较高的一种分泌性疾病。在临床医学上,属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
建议患者到医院做相关检测,可遵从医生嘱咐使用相应的药物调节内分泌,而且定期到医院监测,了解病情恢复情况。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怀孕内分泌失调需要理性的生活规律。
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生理上和心理上都会有一定程度的变化,因此需要进行适当锻炼。保持良好生活规律,有益于身心健康。常运动的人群,身体免疫力都很强,明显高于那些没有锻炼过的人群。在此基础上,还要注意饮食搭配和营养均衡。因此女性人群应该保持生活作息有规律,并且注重休息,充足的睡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内分泌紊乱是由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首先是由于长了一段时期的工作,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这种内分泌紊乱要调节作息,调节心情,这样才会避免脸上长痘印。
另外一种则是内分泌方面的问题,例如合并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病人,如果有粉刺,那么应该同时使用调经和调节内分泌的激素来进行调理。在进行治疗时,可以选择达英-35之类的避孕药,同时还可以使用卡脲类抗生素进行治疗,同时还可以监控体内的荷尔蒙浓度,如果出现了内分泌紊乱,需要调理身体,调节好自己的生活方式,调节自己的情绪,调节自己的情绪,调节自己的情绪,调节自己的身体状况,这样才能够让自己脸上的青春痘慢慢的消失。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可以饮食调节,药物调理,运动调理,情绪调节,睡眠调节。
最好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调理。在运动的帮助下,机体的循环以及代谢能力提高了,体内垃圾毒素、代谢废物等及时排出体外,可以帮助改善不良症状,起到排毒,调节内分泌的作用。平时需要保持心态平和,放松心情,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这样对内分泌失调的改善有帮助。因此,出现内分泌失调后,需要科学睡眠,而保证充足睡眠是十分重要的。
建议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总碰凉水,保持愉悦的心情,不要有太大心理压力,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需要进行日常护理,必要时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内分泌失调的病人常有肌肤恶化、性情急躁、肥胖、不育、乳腺疾病等症状,男性有痤疮,性欲功能下降,甚至造成不育。另外一些女性也有类似情况,如月经紊乱,乳房胀痛等。一旦发生上述症状,需要及时调整作息不能熬夜和过度劳累,多喝温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必要时应主动就医,诊断可口服中药治疗调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