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会员182679518 26 已回复
我最近经常熬夜,感觉有点内分泌失调了,请问,女性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患者所说的这种内分泌失调的情况,一般是需要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的,请根据检查结果咨询你的主治医生,按照医生医嘱用药。内分泌失调可能会引发月经不调等情况。可能和患者本身体质,工作生活紧张,压力比较大等原因有关系。必要的时候,你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内分泌失调需要理性的生活规律。
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生理上和心理上都会有一定程度的变化,因此需要进行适当锻炼。保持良好生活规律,有益于身心健康。常运动的人群,身体免疫力都很强,明显高于那些没有锻炼过的人群。在此基础上,还要注意饮食搭配和营养均衡。因此女性人群应该保持生活作息有规律,并且注重休息,充足的睡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内分泌紊乱是由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首先是由于长了一段时期的工作,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这种内分泌紊乱要调节作息,调节心情,这样才会避免脸上长痘印。
另外一种则是内分泌方面的问题,例如合并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病人,如果有粉刺,那么应该同时使用调经和调节内分泌的激素来进行调理。在进行治疗时,可以选择达英-35之类的避孕药,同时还可以使用卡脲类抗生素进行治疗,同时还可以监控体内的荷尔蒙浓度,如果出现了内分泌紊乱,需要调理身体,调节好自己的生活方式,调节自己的情绪,调节自己的情绪,调节自己的情绪,调节自己的身体状况,这样才能够让自己脸上的青春痘慢慢的消失。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内分泌失调通常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进行处理。
孩子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时,通常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不要挑食,不要吃过多的小食品,以补充维生素、蛋白质。儿童还需要多饮水、多去户外锻炼,保持良好的情绪,积极乐观,劳逸结合。此外,如果是脑垂体引起的内分泌失调,通常需对脑垂体疾病进行干预,如垂体肿瘤进行肿瘤切除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内分泌失调需要进行日常护理,必要时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内分泌失调的病人常有肌肤恶化、性情急躁、肥胖、不育、乳腺疾病等症状,男性有痤疮,性欲功能下降,甚至造成不育。另外一些女性也有类似情况,如月经紊乱,乳房胀痛等。一旦发生上述症状,需要及时调整作息不能熬夜和过度劳累,多喝温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必要时应主动就医,诊断可口服中药治疗调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的痘痘,可以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清淡饮食、药物等方式进行调理。
1.改变自己的作息习惯:要保证足够的睡眠,不要熬夜。熬夜会引起内分泌紊乱,脸部油脂分泌增加,容易出现青春痘,平时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产品。
2.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吃高蛋白、新鲜蔬菜和水果。
3.药物治疗:痘痘严重时可以外用维A酸软膏、过氧苯甲酰凝胶等药物进行治疗,在服用前要先咨询医生,确定是否有副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症状较轻的内分泌失调不用服用任何药物,单纯靠调理就可以缓解症状。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少碰刺激性、生冷性的食物,避免再吃辣椒。以高蛋白食物为主,平时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不仅可以补充所需水分,可以促进毒素的排出。坚持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抗病能力。并且需要科学规律的生活,不要经常熬夜,否则很容易会扰乱正常的生物规律,进而就会引起荷尔蒙分泌异常,诱发其他疾病产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