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痔会引起腹泻吗

会员182675411 23 已回复
我长了一些内痔,有的时候便便有点不舒服,后来几次反而有点腹泻了,这让我挺纳闷的,一般长的痔疮都是便秘的,心里有很大的疑问,所以特地想来咨询一下医生,想问一问内痔会引起腹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患内痔除了便秘,也会出现腹泻等胃肠功能紊乱症状,所以腹泻与痔疮没有必然联系的。腹泻的原因可能与感染(细菌感染或病毒感染),肠道菌群失调,食物过敏等均会引起腹泻,建议根据腹泻的原因选择药物治疗,联合肠粘膜保护剂等改善腹泻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痔除了便秘,也会出现腹泻等胃肠功能紊乱症状。腹泻的原因可能与感染,肠道菌群失调,食物过敏等均会引起腹泻,可以根据腹泻的原因选择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水果蔬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是可以引起大便带血的,并且带血的颜色是鲜红色的,但是不会引起腹泻的情况,如果有腹泻,可能会引起内痔的出血,还是考虑要到医院的肛肠科做个肛门镜的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是内痔可以进行药物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病情分析:当痔核脱出不能送回时,称为嵌顿痔。长时间的痔核嵌顿,还会出现坏死,严重者会导致脓毒血症。另外,痔核嵌顿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感染。
意见建议:不要老坐着不动,要多运动!可以用热水泡泡促进血液循环!实在疼可以让医生开点药膏什么的,好像药店也有卖的!痔疮是现代人很常见的病,不要太大心理负担!祝早日康复!

刘可文医师外科宁波博爱肛泰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痔疮、肛裂、复杂性肛瘘、直肠黏膜内脱垂及肛周湿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