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轻微心脏病的症状?

会员182652034 37 已回复
运动的稍微猛烈一点,自己的心脏就跳得特别的快,还会让自己喘不过气来,别人的心脏也会加速,但没有自己的这么快,这是否有轻微心脏病的症状?有哪些方式是可以检测心脏病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怀疑自己有心脏病,可以去医院的心内科做心电图,超声心动图检查。平时出现心动过速,心悸,心绞痛等现象,有可能是过度劳累所引起的,平时应当注意休息。出现有高血压,血脂过稠,应当及时服用药物对症治疗。对于轻微的心脏病,一般选择药物预防和饮食预防。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微心脏病的症状有心律失常、心肌炎、瓣膜病、心肌病、肥厚型心肌病、扩张型心肌病、冠心病。还会出现心功能不全,心脏向两侧扩大,收缩功能变差,出现心室细胞的菲薄,射血分数下降,胸闷,气喘,晕厥,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房颤、房扑、心悸、心房室传导阻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心脏病的症状是很多的,如果是心绞痛的,那么多出现心前区胸骨后的那种压榨性的疼痛伴大汗,不敢活动,有时可以向左前臂放散,甚至有的时候会伴有牙疼,如果是心功能不全,会出现活动后气短,如果有心律失常,会出现心慌心悸,头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心功能不全,会出现活动后气短,如果有心律失常,会出现心慌心悸,头晕。有心脏病的病人,它的症状是很多的,如果是心绞痛的,那么多出现心前区胸骨后的那种压榨性的疼痛伴大汗,不敢活动,有的时候可以向左前臂放散,甚至有的时候会伴有牙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妊娠心脏病会出现以下症状:
如果妊娠期的孕妇患有心脏病,那么就会出现进行性的呼吸困难,端坐呼吸困难,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咯血,运动时晕厥、发绀,心律失常,心界扩大,肺动脉高压,血管栓塞等各种各样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急性的心力衰竭的并发症。
建议孕妇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b的食物,比如海带,菠菜,玉米,豆角等,提高睡眠的质量,加快身体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脏病患者通常会出现水肿、咳嗽、气喘等症状。
心脏病是一种循环系统疾病,影响心脏的正常功能,主要表现为紫绀、水肿、咳嗽、气喘、头疼、头晕、不能平卧、睡眠不好、吐泡沫状的痰、吐血、全身经脉乱撞、血压偏低、心跳乱、心动过速、心悸、心绞痛等。心律失常就是心悸,也就是心跳快,患者会说心前区出现早跳、咯噔一声等症状,这是心律失常,如果出现心律失常,应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宝宝有心脏病,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
1、青紫者,小儿面色萎黄,心烦易怒,汗出,口周,指端,耳垂及口腔黏膜均呈紫灰色,在用力及啼哭过程中加重。
2、婴儿啼哭低微、声哑、气急、吃奶乏力、食欲少、生长发育不良等。
3、抵抗力较弱,易患感冒、支气管炎、肺炎等疾病,发病后也不容易康复。
4、呼吸困难等。
5、心脏杂音等。
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建议及时就医,心脏病通常需要采取手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