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是上个月24左右号完的,31号那天去汗蒸,发现又来了怎么...

会员182649128 34 已回复
月经是上个月24左右号完的,31号那天去汗蒸,发现又来了怎么回事?我的月经一直比较正常,周期为30天左右。可这次却这样了,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汗蒸使皮肤温度升高,血流加速,可以排除人体多余的水分汗液,如果月经刚结束时间不久,子宫口还没有完全的闭合,汗蒸要消耗大量的能量,容易引起二次出血,还可能会导致细菌进入子宫内,产生一些炎症,建议月经一个星期以后再去进行汗蒸,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情绪、气候和环境的影响,如果月经推迟或提前一周,正常月经是正常的。月经通常发生在12岁,最迟不应超过16岁。如果16岁时没有月经,去医院检查。月经通常发生3-7天,外阴平时应保持清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没来月经可能是怀孕,如果发生性行为时没做避孕措施,怀孕的可能性相对较高。先用验孕棒检查一下。如果是阳性,将进行进一步的血液检查。如果明显更高,早孕是可以被诊断出来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主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有些异常,是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中医方面多考虑是气血亏虚等原因。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改善睡眠,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干净一周后,通常时候是属于排卵期,而出现鲜红色的出血,常常考虑是排卵期出血。这是由于在排卵期的时候,雌激素波动下降导致少量内膜剥落,从而引起的阴道出血表现。一般排卵期出血量比较少,而且在3到5天左右就会自然干净,很少超过七天。偶尔一次的排卵期出血,考虑是由于熬夜,压力,环境改变等因素导致引起,可以不用进行特殊的处理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是怀孕的症状之一,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妇产科做个检查或是买验孕棒自行检验,对于已婚女性出现了月经延迟,而且有干呕的情况,多数是怀孕了。也有因患有肠胃疾病或各种压力导致干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结束后,在下次月经来潮之前再次出血,如果出血时间不是排卵期,就属于异常现象,需要到医院就诊,查明原因后进行治疗。如果出血量不多,出血时间比较短,一般多考虑是排卵期出血,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不足引起的突破性出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