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价位是多少?

会员182649074 26 已回复
我是一名男性,虽然在现在很多割双眼皮的都是女性同胞。但是作为单眼皮男生的我,也想割双眼皮。大概了解了一下割双眼皮应该注意的问题,现在对双眼皮的渴望越来越强烈,有哪位可以告诉我双眼皮手术一般在多少钱左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韩式双眼皮与全切双眼皮的价位是在3000~6000块钱左右,因为每个地方的消费水平不同,情况也就不同,建议还是应该以当地的实际价格为标准来进行判断选择。应该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可以根据自己眼部的情况来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食疗方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价位跟求美者的眼皮状态有关,大概在四千到八千左右不等。手术的价格和和双眼皮的基本状态有着密切的关系。单纯割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在4000元左右,双眼皮去皮脱脂的费用在6000元左右。如果年纪大了,去皮量比较多,手术的费用大概在八千元左右。上睑下垂的眼睛割双眼皮,需要调整上睑提肌的力量,大概需要1.7万元。如果双眼皮切口进行二次修复,手术的费用约为1万元。术后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有利于伤口的修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手术价位会根据操作手法来收费,大概在三千到八千不等。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好几种,主要分为埋线、全切以及三点定位,不同手术方法价格不同。埋线法操作简单,手术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三点定位法手术的过程稍微复杂一些,价格在3000-4000元左右;法的总切最复杂,但效果最持久,价格在4000-8000元左右。但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也与和医疗机构的水平和手术医生的职称、经验有关。双眼皮手术之后,可以通过热敷、冷敷等方法,恢复的更快。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双眼皮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收取费用也不同,主要价格取决于手术方式以及个人身体情况,一般是3000元到4万元左右。
双眼皮全切手术属于常见的割双眼皮手术,目前此类手术已经十分常规,一般价格在3000元到10000元,双眼皮埋线的价格大约在4000元到8000元左右,每个人情况不同,手术难度较高费用也会有所提高,发达地区可能会达到30000-40000元,韩式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一般在3000-6000元左右。具体的手术费用建议根据选择的手术方案判断。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手术价格通常是在3000元到10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以及手术的难易程度有关。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如果选择的医疗结构环境较好,并且医生的技术比较娴熟,做完双眼皮手术过后的价格可能会在10000元左右,若是选择的医院级别一般,并且医疗器械比较落后,手术过后的价格多数会在3000元左右,并且具体的收钱与手术的难易程度以及所处地区有相关联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双眼皮手术一次价格大概在5000元到10000元左右,通常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关。双眼皮手术一般是通过切口的方式,将上眼睑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并进行缝合,从而起到重睑的效果。在做双眼皮手术时如何处于三线的城市,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低,需要的价格通常会比较少,可能在5000元左右。如果处于一线的大城市需要当地的消费水平较高,需要的价格也会比较多,可能在10000元左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手术需要3000元到5000元左右,具体价格和采取手术方式的不同价格有点区别。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常用的一种美容整形方式,手术技术比较成熟,成型效果比较好。可以采用埋线双眼皮手术,也可以采用全切双眼皮手术,如果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手术难度相对较小,费用相对便宜,可能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采用全切双眼皮手术难度相对较大,费用相对较贵,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