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双眼皮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会员182649072 27 已回复
我从小的时候就是单眼皮,看到别的女生双眼皮儿,眼睛还很大,我特别的羡慕,听说现在韩式双眼皮手术效果比较好,而且割了还看不出来,我想问一下韩式双眼皮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韩式双眼皮的优势在于,它的手术时间比较短,而且创伤小术后恢复较快,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学习。而且眼部恢复正常之后非常的自然,就算在闭眼的时候,一般也看不出来是做了双眼皮的手术。但是这种韩式的双眼皮,建议去大型的三甲级医院做,才能够确保手术之后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韩式双眼皮与普通双眼皮不一样的点是,它通过在眼睛两侧切开一个小口,抽取里面的脂肪,从而形成一个自然的双眼皮。韩式双眼皮主要是在上眼睑做三个切口切除多余脂肪并用超细缝线缝合起来的微整形技术,这种手术具有创伤小、痛苦小等优点,大部分人都可以达到理想中的效果。但是由于个人体质存在差异性,具体效果还需根据个人情况决定。建议术后伤口不要碰水,要保持干净卫生,可以用湿毛巾擦拭,避免细菌的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韩式双眼皮手术,对眼部美观改善效果好。双眼皮手术融合个人眼睑动静态美感立体设计,精确地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使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舒展,睫毛自然上翘,眼睛自然美丽。让您轻松拥有宛如天生妩媚迷人的眼睛;这种方法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的眼皮祛除,使新形成的双眼皮切口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眼皮松弛、小眼睛、单眼皮的烦恼。术后都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过冷过热的食物。这些都会刺激我们的血管,让血管扩张,不利于创面的愈合,而且还容易长疤。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手术优势主要体现在创伤面小,不会留下疤痕,而且术后也不会出现副作用的情况,效果也比较真实。双眼皮手术主要就是在上眼睑和上眼皮肤做一个切口达到双眼皮的目的,所以手术范围比较小,并不会造成太大创伤面和伤疤。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饮食清淡,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目前主流的主要有三种:
第一种就是埋线手术。所谓埋线,就是在眼皮里埋一条线,用这条线托住眼皮,双眼皮就出现了。手术的优点是手术无切口,手术后恢复快,术后效果也很好。不过有一定的适应症,就是适合眼皮薄,眼睛不太胖的朋友。
第二种手术叫微创手术。在眼睛上割三四个小口,然后通过这个小口把线埋在眼睛里。这个手术相对来说比埋线手术长。
第三种是全切口,也就是说切口式重睑手术,也就是全眼睑切口,切开后,去掉一点眼轮匝肌,去掉眶隔内的脂肪,然后缝合眼睑。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韩式双眼皮手术的价格大概是在3000元到6000元左右,具体还需要根据选择的医院来决定。韩国双眼皮手术是在求美者的眼睑上开一个较小的切口,然后缝合,待伤口愈合后即可形成双眼皮。对于韩式双眼皮整形手术来说,效果是比较理想的,而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如果选择一些普通的医院价格-般是比较低的,大概需要3000元到4000元左右,选择一些高级别的医院,价格就会有所提高,大概需要5000元到6000元左右。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韩式双眼皮也称为韩式三点双眼皮,在上眼睑取三个点,在每个定位点开展小量的人体脂肪除去,随后再开展埋线的双眼皮方式。韩式双眼皮适宜眼睑皮肤薄、睑裂长、鼻梁高,以及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情况。优势是产生的双眼皮自然、细腻,手术后无痕迹,闭上眼时更加自然好看。修复快,术后小有发胀,一般来说3-7天微肿,一月可恢复自然。建议术后也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性很重的食物和海鲜食品。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平时要注意多休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