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正常血糖值最高是多少?

会员182646822 6 已回复
你好,我们家有糖尿病遗传基因,孩子的爷爷和外公都是糖尿病,但是我家孩子从小就喜欢吃糖喜欢吃甜食,我非常担心,就带孩子抽血化验,结果发现血糖真的很高,请问孩子的正常血糖值最高是多少?这么小的孩子不会得糖尿病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孩子的正常血糖值一般是3.9-6.1mmol/L。血糖高建议尽早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医生会根据孩子的症状,进一步完善一些相关检查,比如:血常规、血糖监测、胰岛素释放试验等,以明确诊断,从而选择合适的方法和药物来治疗。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适当参加体育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幼儿的血糖正常范围和成人是一样的,在3.9到6.1mmol/L之间。幼儿低于2.2mmol/L就是低血糖,高于7.0mmol/L就是高血糖。不管是低血糖还是高血糖都要给宝宝找到原因,对症治疗。幼儿最多见的是低血糖,血糖越低,持续时间越长,越容易造成中枢神经系统永久性损害。一般选用10%的葡萄糖,静脉点滴,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加用氢化可的松,高血糖主要是由于应激状态下引起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血糖的最高值为11.1mmol/L,当血糖值超过11.1mmol/L时,即可诊断为高血糖患者尽早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在饮食方面不要暴饮暴食,避免高糖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注意饮食的清淡,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空腹血糖在3.15-6.19mmol/L之间,在餐后2个小时内低于7.8mmol/L,在空腹血糖在7mmol/L以上,在餐后2个小时内,在11.1mmol/L以上。
空腹血糖值为6.1-7mmol/L时,即为低血糖。当空腹血糖正常时,餐后血糖7.8mmol/L至11.1mmol/L,即为糖耐量下降,空腹血糖损害和糖耐量降低,可由正常向糖尿病转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情况下,人的血糖会在一定范围内波动,正常人空腹血糖<6.1mmol/L,餐后2小时血糖<7.8mmol/L,餐后半小时和1小时血糖不超过11.1mmol/L,餐后3小时血糖基本恢复为空腹状态,所以可以通过测血糖来判断血糖水平。糖尿病前期指的是空腹血糖6.1-7mmol/L,餐后血糖7.8-11.1mmol/L。
空腹血糖>7mmol/L,餐后2小时血糖>11.1mmol/L,属于糖尿病。所以不同时期的血糖值不一样。空腹血糖>7mmol/L,餐后血糖>11.1mmol/L,应及时诊断治疗,避免出现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妊娠24-28周期间,可以进行一次葡萄糖耐量测试来检测糖尿病。通常是三次抽血检测:一次是空腹,一次是饭后一小时,一次是饭后两个小时。
如果空腹血糖在5.1以上,饭后一小时血糖在10.0以上,两个小时内血糖在8.5以上。以上三项指标中有一项达到,就是妊娠糖尿病。
需注意的,不吃东西,不吃东西八个小时不算空腹。如果诊断出了妊娠糖尿病,那么空腹血糖必须在5.3以内,两个小时内血糖不能超过6.7,建议孕妇及时进行相应控糖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血糖正常值空腹是3.9~6.1之间,小于3.9,说明低血糖高于6.1高血糖,一般来说都是检查空腹血糖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