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蜂皇浆吃了会长痘吗?

会员182640365 26 已回复
前几天朋友送我一瓶蜂王浆,告诉我能美容养颜,可我平时对花粉过敏,特别容易长痘。就暂时没有吃那瓶蜂王浆,我想先了解一下我这样的过敏体质,吃了蜂王浆会怎么样?请问蜂皇浆吃了会长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过敏体质的人只要是对蜂王浆本身不过敏,那就没有问题的建议,可以先少量应用,如果没有出现过敏的情况可以继续应用的,并不会导致出现有长痘的情况,你出现身体长痘主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建议主要是应用一些调理内分泌的药物等来进行调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蜂皇浆对治疗失眠是有作用的。
蜂王浆可以帮助提高睡眠质量,镇静心神。蜂王浆又称蜂胶,是蜜蜂从胶源植物新生枝叶芽处、花蕾处、创伤处采集的树脂类的物质,经过蜜蜂注入其腺体分泌物,反复加工转化而成的胶状物质,非常的珍贵,营养价值也非常高。蜂王浆具有一定的催眠效果,还可以改善的人体的免疫力,增强人的体质,促进人体细胞的修复,对人体的保健作用还是很强大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乳腺癌不能吃蜂皇浆,蜂皇浆如果食用过多可能会造成体内雌性激素异常升高,会引起妇科疾病,也会引起乳腺疾病,吃这样的食物避免诱发疾病或者是引起其他的并发症,乳腺癌可以吃一些蜂蜜或者是吃一些清淡的水果,身体恢复都有好处。食要合理安排,做到有计划、有目的科学调配,注意给予高蛋白、高营养、易消化饮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乳腺增生可以少量的吃蜂蜜花粉蜂皇浆,但是有糖尿病的人不能吃,蜂蜜含糖高,容易高血糖。它不能起到治疗的作用。人体内的内分泌功能失调或性激素紊乱引起乳腺增生疾病,需要使用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调整自身的情绪,防止情绪不稳定加重病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蜂蜜主要是用花粉制作而成,而蜂王浆属于蜜蜂的一种分泌物,蜂王浆的营养价值要比蜂蜜高很多。蜂蜜里面主要以维生素c、氨基酸为主,可以美容养颜、促进肠道蠕动。而蜂王浆除了蜂蜜所具有的功效以外,还可以补中益气,里面含有的蛋白质和胶原蛋白都比较丰富,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同时,还可以美白皮肤,可以改善贫血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结节的患者可以吃蜂皇浆。
蜂皇浆含有很多营养素,可以提高患者自身的免疫力。甲状腺结节患者还可适当食用绿色青菜或新鲜季节水果,平时加强运动可提高免疫力。甲状腺结节患者平时不要疲劳、熬夜,建议适量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此外,甲状腺结节患者每周需维持2-3次有氧运动,每次运动20分钟以上可提高自身免疫力。平时可进食适量低碘饮食,高蛋白低脂肪饮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产妇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蜂王浆的。不要过量就可以了,另外在坐月子期间和哺乳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也不要熬夜,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平时也要多注意保暖,不要受到风寒。坐月子期间也不要有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