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盗汗头晕天旋地转十多天

会员182637324 42 已回复
医生你好,是这种情况呢,我最近这10多天以来老是感觉头晕的厉害,看东西都是天旋地转的,而且还有出现耳鸣的情况,次数也挺多哈,老是有盗汗的情况发生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请问耳鸣盗汗头晕天旋地转十多天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观察是否有更年期提前或者伴随阴虚火旺等刺激导致不好的情况,最好是多吃清淡的食物,建议调理身体看一下,最好是避免熬夜等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建议配合血压等检查看看,必要时及时到医院选择检查看一下观察是否属于美尼尔综合症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耳鸣出汗可能是肾阴虚引起的,平时应该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经常到户外锻炼,身体也要经常的晒晒太阳,注意营养的补充,多吃锌元素含量高的食物,多吃些蔬菜也要经常喝些牛奶来改善身体状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 这个临床表现还是首先应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您好! 这个年龄首先应该考虑是颈椎病建议到当地大医院检查颈椎如果不是颈椎病可能是梅尼埃病可以用敏使朗治疗比较有效也可以结合中医治疗平肝熄风活血化瘀可能有一定的疗效。

王小红医师中医科金水仲华国医馆门诊部已帮助用户:340
擅长:中医科针灸按摩

病情分析:这个临床表现还是首先应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这个年龄首先应该考虑是颈椎病建议到当地大医院检查颈椎如果不是颈椎病可能是梅尼埃病可以用敏使朗治疗比较有效也可以结合中医治疗平肝熄风活血化瘀可能有一定的疗效.

姜项禹中医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以上的症状描述耳鸣盗汗眩晕可以明确您父亲现在的主要不适是梅尼埃病中医讲主要是由于肾水不足肝火较旺而致的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父亲到当地正规的中医院神经内科看一下喝点汤药治疗平时宜清淡饮食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活动按时作息祝您父亲早日康复

罗学解医生会员内科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833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你好,目前考虑肾虚的原因导致的。肾虚分肾阳虚与肾阴虚,最好在中医大夫望闻问切下辨证论治

王庆东医师内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4297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重症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头晕耳鸣是肾阴虚多见,肾阳虚伴随的也有.其他原因也有.建议你找中医针刺治疗耳鸣,其他,开汤药治疗.

黄金秀主任医师内科沧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擅长对心脑血管病的急症,各种中毒以及各种危重症的诊断与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