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恢复期腿抽筋类疼正常吗?

会员182634770 33 已回复
前一段时间骨折了现在正在恢复期腿就像抽筋一样疼,请问骨折恢复期腿抽筋类疼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骨折后恢复期腿抽筋累疼的现象,可能是缺钙了。当然受寒着凉用力不当,也可能会引起抽筋的。建议再在医院进行微量元素的检查,有需要的话按照检查结果通过食补和药补来补钙。抽筋的时候也可以热敷按摩缓解,但是需要注意热敷部位不可有皮肤损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骨折恢复期出现腿抽筋疼痛是不正常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恢复期出现腿抽筋疼痛主要是由于局部姿势不当,局部软组织损伤,粘连和瘢痕组织形成,在功能锻炼过程中会增加疼痛症状,也有可能是由于骨折后长期限制活动,导致肌肉萎缩,肌肉内钙离子缺乏所致。如果姿势不对,需要及时纠正。肌肉萎缩和缺钙需要进行功能锻炼和补钙,局部粘连和瘢痕可以通过积极的功能锻炼恢复正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神经痛的症状,及时休息,顺其自然,一点不疼痛,需要多月的。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你的情况建议你最好结合临床考虑内固定和打石膏外固定为好,
意见建议:结合口服接骨片和补钙为好,一般需要3个月以上,祝你健康。

陈风焕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61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了左大腿骨折后牵引引发了腿抽筋疼痛的情况考虑为骨折后局部的血液供应及血流不畅或因钙的流失过多造成了钙的缺乏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钙剂及钙片以及接骨续筋,消肿止痛,舒筋活络,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可以帮助骨折促进骨痂快速生长,提前愈合恢复的快些。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石膏打的过紧,导致血液不流通,骨折远端缺血,如果脚放低更要加重缺血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骨科从新将石膏打过,而且要保护好关节部位,使其能正常活动

邹洪妇产科泸州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548
擅长:妇产,心内,肿瘤

病情分析: 你好 腿抽筋与缺钙,风湿,受凉受风受湿受寒,肝血虚亏,肝肾虚弱,不安腿综合征,腓肠肌痉挛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确诊。也可以找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服养血荣筋丸,天麻丸,万通筋骨片,风湿马钱片,当归片,钙片等治疗。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