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的病怎样治疗?

会员182630158 45 已回复
最近这段时间经常感觉到浑身不太舒服,这两天吃完饭总觉得想吐,而且感觉小肚子那个地方特别的疼,今天还发烧了一整天去检查,医生说我这是得了宫颈息肉,请问宫颈息肉的病怎样治疗?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宫颈息肉主要是由于感染性疾病导致,通常是由于性生活不卫生导致,建议先做手术来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药物治疗效果不是很明显。平时还需要注意个人卫生,多锻炼身体,提高人体的免疫力,饮食上一定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吃油性食物,坚持锻炼身体。这样的话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你这个属于高级别的鳞状上皮病变。
指导建议:你目前的这种情况一般是建议考虑做宫颈的锥切手术,也就是把病变的部分切除掉。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子宫颈息肉是由于慢性炎症刺激,子宫颈管腺体和间质的局限性增生,子宫颈息肉极少恶变。有子宫颈息肉,应该做息肉摘除术,术后必须送病理检查。平时注意饮食规律,保证充足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大多是由于慢性宫颈炎症造成的。如果有宫颈息肉,平时可能会出现同房出血,而且有时候即使不同房,也可能会出现少量的阴道出血。早期一般无症状,有炎症时会有白带增多、异味,有时会有接触性出血、白带有血丝等。宫颈息肉恶变率极低。请及时摘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是宫颈粘膜在炎症的刺激下局部增生,并外突于宫颈外口而形成。宫颈息肉与炎症内分泌紊乱特别是雌激素水平过高有关。子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表现的一种,在已婚妇女中比较多见。来源于宫颈粘膜的息肉,表面有一层柱状上皮覆盖,有丰富的微血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摘除首先取膀胱结石位,上窥器暴露阴道宫颈,消毒之后用中弯钳夹住息肉的蒂部,然后旋转,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旋转之后这个息肉就可以去掉,
如果息肉蒂部比较宽或者位置比较深,或者息肉总是反复发生,需要用电刀把息肉的蒂部要处理,以免复发。
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有性生活,避免盆浴,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生素来预防感染,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表现的一种,可分为两种,大部分是子宫颈管内宫颈黏膜的息肉,少部分是宫颈管外口来自宫颈阴道部分的息肉。宫颈息肉多为良性,恶变率极低,无特别症状的患者可以定期复查或者进行宫颈息肉摘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