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胸痛有咸痰憋得慌是怎么回事?

会员182625826 45 已回复
我工作压力大、因酬喝酒多,到了中年身体开始出了些问题,求解转身胸痛有咸痰憋得慌是怎么回事?胸口闷得慌,时常喘不过气,上两层楼梯就开始气短,喉咙中也经常有咸痰,还总是咳不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工作压力大,长时间的喝酒,出现胸闷气短,喘不过气的表现,有可能是长时间的喝酒引起的肺部位的局部位出现炎症感染等等反应引起的症状,是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胸透,血常规等等检查确诊,根据检查结果及时使用消炎药进行治疗一段时间,是可以慢慢的改善好转的,平时注意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有痰,胸痛可能是炎症所引起的一种疾病,比如支气管炎、肺炎。如果患者在咳嗽期间是由于炎症所引起的,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化痰止咳的药物进行相关治疗,如果咳嗽的情况比较严重并且伴有发烧的症状,应该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 生呼吸困难. ,建议积极去医院详细检查检查,祝健康。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问题分析:考虑是牙龈炎导致的。可以用双氧水漱口杀菌消炎,同时是可以服用罗红霉素,维生素C可以起到止血的作用。这情况建议局部牙龈涂抹碘甘油,
意见建议:你好,并用软毛的牙刷。建议你看口腔科医生,抗炎治疗,不要进食辛辣食物。注意保持口腔清洁的。

郭同山中医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58597
擅长:中医科

问题分析:这应该感冒导致的,平日多喝温开水,保证睡眠不熬夜;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弄些消炎的头孢和清热的板蓝根进行治疗,注意饮食不宜吃辛辣的食物多喝开水

刘霞医生会员内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012
擅长:内科、

你好:
考虑是支气管或肺的炎症引起,建议到呼吸内科检查或服用抗生素治疗。祝你早日恢复。

王勇林医师内科齐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0300
擅长:内科疾病

你好,胸痛的病因比较多,通常与肺炎、胸膜炎、肋间神经炎、心绞痛、食道炎等多种因素有关。

刘楠内科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已帮助用户:115555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