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心脏病了?

会员182625103 30 已回复
我最近看到不好的新闻,听到不好的消息,心脏感觉很不舒服,有时候上楼梯稍微快一些,就感觉心脏像跳出来一样,跳的非常快,最吓人的是还有时候心脏刺痛,我是不是有心脏病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根据这些症状考虑有心脏病的可能。患有心脏病可以出现心率快,再是劳累以后可以出现不舒服,或者是出现心前区压榨样疼痛和刺痛。出现这些症状,首先需要到医院检查心电图或者是动态心电图确诊,心脏彩超确诊是哪种类型的心脏病以后,根据不同的病因对症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心脏病会出现心率快,再是劳累以后可以出现不舒服,或者是出现心前区压榨样疼痛和刺痛。建议到医院检查心电图或者是动态心电图确诊,心脏彩超确诊是哪种类型的心脏病以后,根据不同的病因对症调理治疗。平时多锻炼,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有心脏病,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
1、青紫者,小儿面色萎黄,心烦易怒,汗出,口周,指端,耳垂及口腔黏膜均呈紫灰色,在用力及啼哭过程中加重。
2、婴儿啼哭低微、声哑、气急、吃奶乏力、食欲少、生长发育不良等。
3、抵抗力较弱,易患感冒、支气管炎、肺炎等疾病,发病后也不容易康复。
4、呼吸困难等。
5、心脏杂音等。
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建议及时就医,心脏病通常需要采取手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有心脏疾病的人不能去游泳。
由于心脏病患者经常会有心前区憋闷、胸痛、呼吸不畅等症状,同时由于在运动中体力的大量损耗,会导致人体缺氧,从而引发心脏病,甚至会导致心跳停止,危及到人的性命。患有心脏疾病的人不宜进行长跑、篮球、足球等剧烈的活动。可以多做些简单的锻炼,比如散步、太极拳,这样做不但可以避免心脏疾病,还可以改善心、肺机能,有助于身体康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心脏病需要使用药物时剂量要适宜,停药时要逐渐减量。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限制脂肪的摄入。尽量以植物油为主,植物油也不可以摄入过多。注意休息适当锻炼。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不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明确是不是有心脏病,需要做动态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初步进行明确的。能听到心脏跳动的声音,心跳比较强,也并不代表有心脏病的,要根据结果才能够进一步明确的。平时注意别熬夜,劳累,就会减少心脏病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若家长患有心血管疾病,则儿童患心血管疾病几率较高,因此,提示这类群体必须重视完善一级预防工作,即平日要注意尽量低盐、低脂饮食,应注意戒烟、戒酒、生活有规律,忌疲劳熬夜,平日应多吃鲜瓜果,同时也应食蔬菜,尽量让心情舒畅,从而帮助防止心脏疾病发生。另外还应该经常到医院来接受治疗,比如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类疾病。定期检查也是必要的,例如,特别对于女性患者,绝经后,每隔1年就要进行心脏彩超检查,心电图和血常规,尿常规及大生化检查结果,这对早期发现病情变化有一定帮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