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心脏跳的强烈,头晕,怎么了?

会员182624714 27 已回复
以前身体都挺好的,没发现什么问题,最近有偶然的两次吧,就是有时心脏跳的强烈,然后就觉得头晕,还会觉得恶心,这个是怎么了?我家里没有心脏病这种情况,以前做体检,心电图也是正常的,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根据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应该考虑是由心脏疾病导致的,以前做心电图检查正常,不代表现在心电图也正常。在病情没有明确诊断之前,是不能使用那药物治疗的,以免因用药不当而延误或加重病情。应该到正规公立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检查,查明原因,明确诊断之后,由专科医生针对病人采取相应的治疗才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长期心跳慢,基本上在50-60次/分之间,没有任何的症状也不合并其它的心脏病,比如冠心病、高血压、心衰等没有器质性的心脏病,可以不去管。四肢发张有高血压的可能性,也可能是右心疾病导致的肢体水肿情况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注意及时喝点糖水,进食食品就可以改善,减肥不能禁食,而应该是调整饮食结构。脂肪类食品可以避免食用,碳水化合物类食品则不能禁食,而应该控制在每天不超过300克,用于满足机体维持基础代谢以及运动的消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吃饭后头晕可能是血压过高、进食影响等原因导致的。
进食之后会有眩晕的现象,有可能是因为血压过高,也有可能是因为进食之后的血液在胃里积聚,造成大脑的供血不够造成的眩晕。如果经常发生这种情况,建议先做个血压监测,如果有必要的话需要做一下血糖检测,以确定是否有什么不正常的情况。短时间内,这种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平时要多吃少喝,多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又称为眩晕,一般是两种原因所形成的,一种是由于前庭神经系统所支配的小脑出现的障碍所形成的,这一般是由于神经出现问题导致的,比如神经炎或者是长期压迫神经就会形成头晕的感觉。
还可能是脑血管病导致的,包括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管畸形、脑梗死、脑出血等,导致脑部缺血,出现头晕等表现。出现头晕,应及时前往医院完善检查,明确诊断,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有时头晕想吐可能是低血糖、后循环缺血、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低血糖:有时头晕想吐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当患者血糖低,脑细胞需要能量的供应,而脑细胞又没有储备的糖,容易导致头晕欲吐的症状。
2.后循环缺血:如果患者存在后循环缺血的情况,就会导致有时头晕想吐。
3.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如果患者存在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情况,在过度劳累后,脑部未得到充分的休息可能会造成头晕欲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小孩有时头晕,可能是疾病、营养不良等因素引起的。
小孩如果患有肿瘤、脑积水等脑部疾病,容易导致小孩有时头晕。如果慢性鼻炎、鼻窦炎、脾胃失调等疾病,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时,也会导致小孩有时头晕。此外,长期挑食、偏食等因素,容易导致营养不良,造成贫血,出现小孩有时头晕,在起立等动作是,头晕的症状会更加明显。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