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困,坐着没事走路就头晕,胸闷,要晕倒?

会员182621299 30 已回复
犯困,坐着没事走路就头晕,胸闷,要晕倒?最早就是白天犯困睁不开眼睛,晚上睡觉多梦。后到站抬头向外走的时候突然感觉眼前一黑,但是没有跌倒,就是心跳很快,腿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根据你所述,首先考虑是过度劳累,引起的。熬夜,精神经张,工作压力大及植物神经紊乱都可以引起。平时你要减轻工作压力,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经张,饮食起居要有规律,增加营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建议去医院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34岁女性胸闷,胸痛,头晕,血尿酸稍高,甲状腺良性囊性病灶,肝内血管瘤。
指导建议:体检的这些小问题,不会引起你目前这些症状,如果没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冠心病易患因素,心电图,胸片正常,胸闷,胸痛与活动没有关系,心绞痛可能性也不大。休息不好,精神压力大,紧张,焦虑也会出现这些症状,在这些方面注意一下。

王晓琴主任医师内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09
擅长: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血症,冠心病,扩张性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糖尿病,脑梗塞等常见疾病诊治。从医近二十七年,尤其是对高血压,高脂血症,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

有很多原因都能引起胸闷、呼吸困难的情况,常见的有各种消化道疾病、心脏疾病、肺部疾病、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全面检查一下,包括血常规、肝肾功能、胸片、心电图、甲状腺功能测定等,根据发现的具体的问题进行相应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由于人体气血不足引发的头晕乏力,主要可以采用食疗以补充身体营养,补气养血,尽量食用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改善机体营养状态;或者是多由于颈椎病压迫血管神经引起的,要多注意休息,与药物治疗或者针灸按摩相结合的方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有可能是良性位置性眩晕造成的,另外也有可能是颈椎压迫血管神经影响的。还有可能是美尼尔氏综合症影响的,可以适当的口服药物治疗,严重的可以静脉滴,平时保证休息,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走路后诱发头晕首先需要考虑的疾病是脑供血不足,也就是后循环缺血。后循环缺血多发生于中老年人,病人一般有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危险因素。头晕症状严重的病人,可以伴有恶心呕吐。头晕呈持续性,活动之后加重,所以病人走路的时候走路不稳或如醉酒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总头晕犯困可能是高血压、病毒性感冒、流行性感冒等问题导致的,需要及时就医检查并治疗。
眩晕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病症,当大脑功能出现问题时,会引起眩晕的原因很多,比如发热性的病症,比如高血压、流感等。嗜睡症是一种神经系统机能失调,一旦出现了无法控制的性失眠,而且在说话、吃饭、开车等不同阶段都有可能出现危险,经常头晕犯困,需要及时就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