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颈椎引起坐飞机头晕怎会心悸呢?

会员182620694 55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是一个55岁的男性。我每一次坐飞机都会头晕,有人说这是由于我的颈椎有问题引起的,但是如果是颈椎引起坐飞机头晕怎会心悸呢?所以我想问一下您我真正的毛病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根据你目前描述的情况,如果每一次坐飞机都感觉有头晕,这种情况有考虑是气压改变导致低氧血症形成,如果有颈椎疾病有可能会引起脑供血供氧不足,有可能会导致心悸,一般主要是由于脊髓受压影响到心率,有可能会引起上述的症状,但是需要排除其他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看受损部位,如果是肌肉劳损引起的颈椎病,可以引起头晕。
肌肉劳损治疗时要注意休息,劳累是导致肌肉劳损的主要原因;
肌肉劳损也会出现受凉的情况,一定要注意休息和保暖;
肌肉劳损的症状需要及时用药治疗,一般需要服用非甾体类消炎镇痛药物和活血化瘀药物,但是这些药物都有一定的刺激性,最好在饭后服用;
热水袋热敷也能起到缓解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雌激素低会引起心悸头晕,还可以出现月经稀少、绝经,并影响大脑记忆功能,而出现记忆力减退,心里会变得焦虑、烦躁、易怒、易哭、疲乏,产生悲观的情绪,抑郁、烦闷,久而久之会出现个性与行为的改变,如多疑、唠叨、恐惧、急躁、感情不稳定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得了脑萎缩的病人要改善营养平时可以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核桃,核桃含有不饱和脂肪酸,能增加脑营养,从而使人具有良好的脑力。还可以吃鱼头,鱼头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氨基酸,还有就是红糖,红糖里头含的钙比较多。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需要查找引起心悸的原因,如果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会同时伴有相对应的症状,
意见建议:所以目前首先要促进植物神经功能平衡调理,形成一种规律的生活方式,保证充足睡眠,应该可以逐步改善,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心理分析:你好,颈椎病会引起眩晕,耳鸣等心慌心悸精神紧张还见于,心脏疾患,甲亢,更年期症状,当然焦虑症也有此症状,不知病程有多久了。
心理指导:首先建议到医院诊治,颈椎CT可以判断颈椎狭窄,增生等,心电图,甲状腺功能,妇科激素,排除躯体疾患,然后到当地心理咨询诊所,焦虑自评量表可以判断焦虑程度。保持心情舒畅,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郑彦芹心理诊所南京市天印高级中学卫生站已帮助用户:14031
擅长:考试焦虑、放松治疗、常见情绪障碍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上面所说的情况和病情的症状的表现,中毒后遗症引起的心悸头晕、食欲不振,恶心症状可以服用清热解毒药物和护理肠胃的药物来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藿香正气片和多酶片来治疗的在治疗期间要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于治有助疗和康复的

赵灿春内科威县中医院1已帮助用户:1866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