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不是宫外孕呢?

会员182620369 28 已回复
我今年28岁,现在正处在备孕期。啊,上个月跟丈夫房事之后,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月经推迟了半个月,可是用试纸测量并没有显示出怀孕。我觉得很不正常,请问到底是不是宫外孕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根据你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已经出现了月经周期推迟的情况,首先还是考虑是否有怀孕的可能性,如果目前有妊娠试验提示是阴性的可能性,基本也可以排除怀孕或者是宫外孕正常情况下,宫外孕也会导致妊娠试验是阳性的,所以可以进行一个血H C G的检测比尿得更加敏感和准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是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过程。也称“宫外孕”。以输卵管妊娠最常见。在流产或破裂前无明显症状,可有停经、腹痛、少量阴道出血。破裂后表现为急性剧烈腹痛,反复发作,阴道出血,以至休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正常,出现的月经推迟不来的情况,那么就会有怀孕的可能性,一般在月经推迟1-2天就可以检测出来是否怀孕了,在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就可以做B超,确定胚胎是否可以在子宫内着床。现在检测的结果支持怀孕,可以过几天后去医院做B超,排除宫外孕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后患侧输卵管再次宫外孕的几率是三分之一,一般是由于炎症引起的输卵管通而不畅,去检查行输卵管造影检查治疗后再要孩子,凡是发生在子宫腔外的妊娠,均为宫外孕。大多数的宫外孕都在输卵管处,发生输卵管妊娠的原因为慢性输卵管炎。阴道或者子宫的炎症向上蔓延会导致盆腔炎,然后会导致输卵管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六个月,宫外孕的可能性在这个阶段已经被普遍排除了。异位妊娠不会持续到这个阶段。大多数宫外孕会导致妊娠流产或妊娠三个月内破裂。怀孕期间的突然出血表明这是异常的,可能是由同房刺激或外部创伤引起的。但并不排除前置胎盘或胎盘发育不良的原因。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无法通过检查HCG来判断是否是宫外孕的情况。
通常情况下,无论是正常怀孕的女性,还是宫外孕的女性都会有存在身体中的HCG水平升高的情况。若是女性想要判断是否有宫外孕的情况,可以在怀孕后进行腹部彩超检查,查看是否出现宫外孕的情况,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终止妊娠处理,避免怀孕周数的增长,从而导致出现子宫破裂出血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呕吐的厉害不一定是宫外孕。
怀孕的初期很多人会遇到恶心呕吐,宫内孕的时候也会遇到这种情况,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基本上过一段时间就能够达到缓解呕吐的目的,不过在孕期的时候要注意定期孕检,一旦遇到宫外孕的时候,要注意及时终止妊娠。
在怀孕期间要注意做好护理的措施,而且饮食上要注意多吃一些营养价值丰富的食物,千万不能出现情绪忽高忽低的现象。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