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压迫内膜怎么办?

会员182619352 43 已回复
我有子宫肌瘤已经很久了,今天去医院查发现子宫肌瘤压迫内膜了,子宫肌瘤压迫内膜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根据你介绍的这种情况,你的子宫肌瘤应该属于粘膜下的,所以影响了子宫内膜,可以使子宫内膜的面积增大,导致月经量多,月经期延长,或者阴道不规则的流血,时间长了就会导致贫血,影响身体健康,所以如果你的子宫肌瘤已经影响了身体健康的话,最好考虑及时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需要手术治疗,不能单纯的用止疼的药物。在月经干净3到7天,再考虑手术治疗。如果是单发的子宫肌瘤,可以考虑做腹腔镜子宫肌瘤剥除手术。如果子宫肌瘤是多发性的,有可能还需要切除子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一般为分为三种,将膜下子宫肌瘤,让子宫外方向生长的一般不会有什么症状。肌壁间子宫肌瘤是长在子宫肌层内,有的向子宫腔压迫,一般会有月经改变。粘膜下子宫肌瘤是长在子宫腔内。也会有月经改变。如果子宫增大,向宫腔内压迫,有月经改变,达到贫血状态,有手术指征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压迫宫腔属于子宫粘膜下子宫肌瘤,此种症状主要看是否引起一些身体的不适症状,如果引起的症状比较严重的状况下,应该还是要去医院做手术。如果没有其的特别不适症状,多注意观察,然后可以选择一些软坚散结的中成药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增厚可以通过手术、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小的肌瘤,可以通过中药进行调理,3-6个月进行B超检查,检查出子宫肌瘤的具体情况。注意月经周期有无规律,月经量明显增加,增长速度加快,建议做外科切除。其次,子宫内膜只是单纯的增厚,没有其他症状,病理检查也是很好的,患者可以暂时进行观察,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阴道出现不规律的出血和有无明显的分泌物,需要视具体的具体症状采取手术或者是药物治疗,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肌瘤它的大小直径如果超过五公分,或者是出现了膀胱的压迫症状,可能会导致尿频尿急,是需要选择手术治疗的,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来解决子宫肌瘤所产生的压迫症状,平时的饮食很重要,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能量以及维生素的食物,少吃油腻以及油炸食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绝经之后的子宫内膜厚度应该小于5mm,如果是超过5mm,属于子宫内膜的过厚。子宫内膜过厚在临床当中最常见的就是子宫内膜的肿瘤性病变,子宫内膜癌的发生。此外,子宫内膜的炎症,比如子宫内膜息肉或者子宫内膜的异常增生等,也可以引起子宫内膜的过度增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