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眼花浑身无力怎么办?

会员182618773 35 已回复
上个星期天,我常常感觉自己经常头晕眼花记忆力减退,还浑身无力,特别是在白天的时候,工作特别没有效率,导致被领导批评,我感到很害怕也很担心,所以我想请问医生一下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是脑供血不足、血压异常、贫血等引起的不适症状。建议日常生活中要合理膳食、营养均衡、补充足够的身体所需,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适当的活动锻炼养成良好的习惯,保持心情舒畅愉快,这种症状就会逐渐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眼花,四肢无力,一般考虑是由于过度劳累,或者是身体状况比较差所形成的,初步考虑是与内科疾病有一定关系的,比如近期免疫力降低,于是就会形成风湿或者是感冒,也会造成四肢无力以及头晕的。可以服用神经营养药来进行调理,平时注意及时按摩眼部,避免过度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花浑身无力,患者可以通过日常管理、药物治疗、医学检查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头晕眼花全身无力首先要做血压检查,看看是不是患有高血压病。同时要注意体位性低血压的发生。颈椎病也可能是由颈椎病引起的,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活动双肩关节以缓解颈椎病。查脑多普勒是不是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倍他司汀口服液来改善脑供血。除了糖尿病外,还要注意空腹和餐后2小时的血糖。除了心脏方面的问题外,查心电图。平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睡眠,保持心情舒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眼花浑身无力应该去医院检查治疗。头晕眼花浑身无力首先应该测测血压,看看是否所在高血压病。同时也要注意直立性低血压。颈椎病也可以引起上述症状,可以查颈椎片除外颈椎病,平时注意多活动双肩关节有利于缓解颈椎病。查经颅多普勒看看是否存在脑供血不足,可以口服药物,改善脑供血。平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睡眠,保持心情舒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症状描述,有反复发作头痛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头部ct、颈部核磁共振检查,排除脑供血不足的情况,依据诊断结果,积极治疗。

王继荣副主任医师其他肥城陶阳矿医院已帮助用户:16333
擅长:高血压,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冠心病,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心绞痛,心律失常

病情分析: ,严重贫血的现象,要及时用药治疗的,不能挑食了,食物方面也要多样化的,食补最好了。
意见建议:如果是缺铁性贫血,可以用补铁口服液的,平时多吃菠菜,动物肝脏一类的比较好的,或者用阿胶补血口服液也行。

谢际新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35862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上述情况多考虑存在贫血,低血压,可以考虑进一步检查,另外积极治疗妇科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这种情况,一般要给与富于营养和高热量,高蛋白,多维生素,含丰富无机盐和饮食,以助于恢复造血功能.避免过度劳累,保证睡眠时间.月经期间多喝热开水,红糖水,多吃吃蛋营养的食物,不要吃凉东西,注意休息。

王瑞敏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463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