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要持续多长时间睁眼对恢复有益?

会员182618081 21 已回复
从小都是单眼皮,而且眼睛不是特别大,所以一直考虑想去做个双眼皮手术。终于和同学约好一起去医院做,但有个问题想了解一下,双眼皮手术后要持续多长时间睁眼对恢复有益?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根据描述的情况是要根据选择手术方法来决定这个时间的。正常情况下睁眼的时间都不会影响到术后的恢复,而且多睁眼还有利于眼部的定型。只是在做完手术之后,要做好眼睛部位的护理工作,不能沾水,避免出现发炎或者是感染的情况,另外就是在饮食上是需要忌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后可能会在两周左右能够恢复完全,自然还需要3个月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双眼皮手术通常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或者是埋线双眼皮,一般在一周之内伤口可以愈合,慢慢的会出现结痂脱落的现象,如果想要完全恢复多数时间是比较长的,因此在恢复期间还要做好眼部的卫生护理,避免经常过度的用眼。日常要正确的使用眼保健操,能够缓解眼部的疲劳,同时还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最好不要经常熬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双眼皮手术后忌口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通常根据双眼皮术后的效果决定。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在眼睛上做切口,然后重新缝合,使其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因为会有伤口出现,所以在做完双眼皮手术短时间内要有忌口,通常不可以吃葱、姜、蒜等辛辣的食物,一般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双眼皮的伤口会恢复,可以适量的放开忌口。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后肿胀一般需要半个月到20天左右消失,通常与自身的体质有关系。如果体质比较好,伤口恢复的比较快,通常需要半个月的时间,如果体质比较虚弱,伤口恢复的比较慢,有可能会延长消肿的时间,一般需要20天左右。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一样,因此恢复的时间也是有所不同的。也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早的碰水,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适当的吃点蔬菜和水果,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睛双眼皮手术恢复期可能在3个月到6个月左右,多数选择的是全切双眼皮手术。手术或者眼部造成一定的创伤出现肿胀或者疼痛的症状,有些人会在3个月左右能够改善,如果创伤比较大或者是自身的免疫力比较低下,可能会在6个月左右才可以完全恢复。平常多做一些眼保健操,缓解眼部的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要2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自然,具体还需要根据个人伤口恢复的情况以及术后的护理决定。如果个人体质比较好,在术后护理得当,一般在两个月左右就可以得到恢复,但是对于有些体质并不是很好,但是做完手术后就没有很好的进行护理,会延长恢复的时间,可能需要6个月左右才可以让眼睛恢复到自然的状态。双眼皮手术属于一种创伤性的手术,平时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不要过早的沾水,以免会发生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双眼皮手术通常需要一个月或者三个月的恢复时间,具体时间和双眼皮手术的不同恢复时间会有很大区别。双眼皮手术可以采用全切双眼皮手术,也可以采用埋线双眼皮手术,如果采用全切双眼皮手术,对上眼睑部位的皮肤损伤相对较大,恢复相对较慢,可能需要三个月的恢复时间。如果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对上眼睑皮肤损伤相对较小,恢复较快,一般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时间。在恢复期内注意伤口部位的消毒,同时注意休息,避免脸部疲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