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肿大是什么原因?

会员182618062 23 已回复
从前天早上起床开始我就发现自己两只眼睛的眼皮肿了,他们说我这是睡觉之前喝水喝的多了,自己慢慢就会消的,可是直到今天早上起来,我发现一点都没有减消退的征兆,我想知道我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根据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过敏所导致的,或者是身体其他部位出现一些病灶。如果身体并没有出现不舒服的感觉,可以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这样看眼睛肿胀的部位是否能够消肿。实在担心的话,可以去医院做一个进一步的检查,看究竟是哪种原因所引起的,然后对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敷冰黄瓜等可以缓解水肿的症状。眼睑浮肿有许多原因可以导致早上起床,如熬夜、低枕、系统性疾病引起的疾病、超重饮食等。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辅助检查,如肝功能、肾功能等。帮助消除其他疾病,明确诊断,并采取适当的药物,以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宝宝早晨起来眼皮肿可能是急性肾小球肾炎、睡眠不足、结膜炎等原因导致的。
第一,如果存在链球菌感染,并引起的急性肾小球肾炎,可能会导致宝宝早晨起来眼皮肿,建议去医院检查;第二,如果宝宝晚上没有睡好,造成睡眠不足,也会出现这种情况;第三,如果因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结膜炎,也可能会导致宝宝早晨起来眼皮肿,建议按医嘱使用眼药水。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引起小孩眼皮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小孩睡觉的时候仰卧或俯卧等睡眠姿势不正确,睡前喝水多,睡眠质量差等原因都有可能引起眼皮肿,也不排除肾脏的某种疾病,餐后不要喝水喝奶等流质,再观察情况,如果有好转,那就不要太担心,如果持续几天没有好转复查一下尿常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玻尿酸填充眼皮肿使药效导致局部皮肤出现下沉,可能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如果在注射过程中损伤到面部的软组织或者是身体出现过敏反应,也会有比较明显的眼部肿胀症状。需要去正规医院的皮肤科检查,过敏需要遵医嘱服用抗过敏类的药物,短时间内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清洗和冷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皮肿胀有炎症性和非炎症性疾病引起,可以到医院咨询。
炎症性疾病多见于眼皮及其邻近组织的炎症引起,如传染性结膜炎、角膜炎、睑缘炎、眼睑皮炎、睑缘炎、丹毒、泪囊炎、泪腺炎症、眼眶蜂窝组织炎等。而非炎症性眼睑肿胀通常由血液或淋巴回流障碍引起,大多由眼眶肿瘤引起,部分患者是由全身性疾病引起,如心脏病、肾病、贫血因为。
建议:患者及时纠正,进行对症治疗,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快五十岁女人早上起来眼皮肿可能是做完手术之后局部毛细血管出现扩张,也不排除是受到感染引起的。眼皮出现肿胀感可以在48个小时之内做冰敷,会起到消肿效果,减少毛细血管出现扩张,肿胀感特别严重受到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来改善,避免影响到双眼皮恢复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