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尿蛋白高怎么办?

会员182615516 33 已回复
我的身体很虚现在,因为可能是车祸的原因,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高血压尿蛋白高这个应该怎么办,我家里人都很担心,自己也着急,上班都受到了影响,我不想再这么下去,想做个正常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高血压尿蛋白高,很可能是有肾炎了,对身体的影响是很大的,可能与免疫反应有密切的关系,所以需要尽快去医院检查,如果是有肾炎的发生,那就需要使用激素药物治疗比较好,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配合中药治疗和降压药治疗比较好一些,这样有利于疾病的控制,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蛋白3+和糖尿病,高血压都有关系的,鼻出血和高血压,脑血管疾病有关的,需要去医院系统检查的,需要做头颅CT,糖化血红蛋白,复测血糖,血脂、肾功能,二十四小时尿蛋白定量等检查看看的,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尿蛋白时,是血压不稳定引起的,如果血压没有得到有效的调节,就会引起血管内的压力升高,从而造成蛋白渗漏到尿液中。如果是这种症状,需要做相应的检查,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首先要稳定的血压,因为稳定的血压有助于身体健康,然后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一种或者几种降压的药物,以达到稳定的目的。患者平时还要多喝水,多排尿,不要总是憋尿。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肝肾功能正常,蛋白尿持续有,但不严重,还是考虑是高血压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不排除有肾血管的结构异常等所致。建议进一步做肾脏的彩超检查,必要时,做造影检查,到心血管科和肾内科结合临床详细检查,尽快明确病因和诊断,遵医嘱针对性治疗。高血压比较重要的一点是需要控制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必须是要降血压的,是需要用药的。血压高了不仅容易引起胎盘早剥,重的可能引起子痫,必须及时控制。
意见建议:你要做的就是按时用药,多休息,保持情绪稳定,如果出现血压突升或者头晕、头痛、恶心、流血必须及时到医院。

刘学燕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934
擅长:妇科妇产

问题分析:您好,孕晚期高血压,又有蛋白尿,这种是妊娠期高血压血症,如果严重要住院治疗的
意见建议:如果血压不太高,要检测血压,可以吃降压药,如果血压高的多就得住院治疗,控制不住就得让孩子出来了

李文燕医师妇产科沽源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90
擅长:盆腔炎,滴虫性阴道炎,单纯性外阴炎,附件炎,老年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外阴炎,盆腔腹膜炎,输卵管炎症,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35周,高血压,蛋白尿,需要住院,根据血压及其他情况决定终止妊娠的时间。
意见建议:35周,高血压,蛋白尿,需要住院,根据血压及其他情况决定终止妊娠的时间。

刘春华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3519
擅长:卵巢破裂,功血,绝经,子宫破裂,排卵期出血,盆腔积液,子宫畸形,无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