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发性肺动脉高压怎么办?

会员182593860 46 已回复
我是一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患者,原发性肺动脉高压怎么办?这个病可以治好吗,原发的和其他的有什么不同啊?我以后是不是容易得脑梗还有血栓啊?这种病要怎么治疗啊,吃什么药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肺动脉高压的病,发病率很少,要根据肺动脉高压的轻重可以用药物治疗或者手术治疗,一般发病轻的话,呼吸不很困难的,可以采用药物进行控制,如果呼吸困难反复发作,最好去医院做手术治疗,应该去正规医院全面的检查,配合医生全面检查以保证患者的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原发性肺动脉高压可用于手术或手术,但原发性肺动脉高压的主要临床分期是药物治疗,需要干预或手术治疗。除原发性肺动脉高压外,日常饮食主要基于营养轻盈,易消化,避免生冷和油腻食物,以及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轻度原发性肺动脉高压肺动脉高压无需药物治疗,可以戒烟戒酒,限制总热能。适量蛋白质。限制脂类。进食多糖类碳水化物。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补充足量维生素C注意休息,别熬夜,良好生活习惯,良好饮食习惯,保持健康状态,加强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就行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高血压头晕,心慌,多梦, 考虑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症状。建议服用健脑补肾丸和西比灵胶囊。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