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食用的错开时间是多久?

会员182568624 50 已回复
大蒜油软胶囊和高钙片错开食用的时间大概要多久?我的身体不太好,我儿子在外地工作,这些保健品都是我儿子给我买了寄回来的,所以不太懂这个要怎么吃,要不要把时间错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大蒜油软胶囊最好在餐后半小时服用,而高钙片可以在早晨早餐后,一小时服用或者睡前服用,这两个药物最好不要在一起服用,那样会加重胃肠道的反应,服用这个药物期间建议低盐、低脂饮食,平时注意锻炼,多饮水,监测血糖,血脂以及血钙的水平。注意经常监测肝肾功能,以免服药过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罐时间一般是10-20分钟为宜,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情况下,拔罐主要是通过负压的物理效应,达到舒经通络、行气活血、消肿止痛、祛风散寒等目的。在拔罐的过程中,会使全身的毛孔打开,拔罐时间一般是10-20分钟为宜,一般不能让毛孔一直敞开,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另外,在拔罐之后一定要做好防风保暖,避免直接碰到冷水。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清宫是用不了多长时间的,而且会打麻药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基本上不到一个小时,做完清宫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因为这时候女性身体抵抗力是比较弱的,并且一个月内禁止同房,禁止盆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痔多久可以完全恢复是不好下定论的治,疗方法以及病情严重程度都会影响内痔的恢复时间,当怀疑自己有内痔时,必须及时的治疗处理,可以使用一些外用膏药涂痔疮,也可以选择手术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特别是远离烟酒,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定期观察自己的身体情况,有异常及时与医生联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竖脊肌拉伤大概需要2周的恢复时间,时间也只是一个平均的时间。治疗时间主要受到损伤程度,损伤范围年龄,是否得到有效并且有针对性的治疗,以及拉伤后肌肉是否得到了充分的休息等因素的影响,损伤程度越重恢复时间就会越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拔牙后24个小时以内,应该局部冷敷,使用盐水冰袋或者其他辅助工具,局部冷敷于拔牙位置的面部皮肤,应该每冷敷半个小时,休息10-20分钟,然后再继续冷敷,如此反复。冷敷具有促进血管收缩,消除炎症的作用,可以有效的防止拔牙术后血肿,肿胀,感染等并发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