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黄豆能祛斑吗?

会员182564612 34 已回复
孩子出生后,我一直没有休息好,整天熬夜,再加上内分泌失调,面部长了很多斑点。斑点基本集中在脸颊两侧,眼角也有一些。祛斑霜老公叫我不要用,说有重金属什么的。醋泡黄豆能祛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醋泡黄豆具有祛斑的效果,但是,并不是特别的好,想要祛斑的话还是得选择正规的方法来进行才可以。在平时可以多吃这些醋泡黄豆,它们对身体是有好处的,能够排除体内的一些毒素和炎症。为了避免脸部不再长斑,平时要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外出的时候做好太阳的防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vc不可以祛斑,ve有祛斑的作用,但是很难达到祛斑的效果。一般使用VC和VE这两种维生素是不能长期服用的,而且效果也不怎么好,想要完全去除可以通过激光祛斑和光子嫩肤,也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疗法来改善。激光和光子嫩肤都可以刺激皮肤的黑色素组织,能使黑色素尽快的分解和溶散,通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有效去除黄褐斑和日晒斑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面诊,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祛斑方式。另外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患者要祛斑、淡斑,可通过一般治疗、激光祛斑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细胞由于代谢而出现的色素颗粒沉积,进而引起长斑。如果长斑的情况不算严重,患者可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如柑橘、柚子、葡萄、樱桃等。同时注意防晒,外出时打遮阳伞、涂防晒霜等。
2.激光祛斑:如果长斑的情况比较严重,患者可遵医嘱采用激光祛斑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激光能够顺利地穿透病损皮肤,作用于病损部位的色素,使色素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新鲜芦荟叶压榨取汁,涂抹在脸部,可以改善肌肤一些痘痕及粉刺,淡化斑点。人体皮肤上的色斑是因为皮肤细胞色素沉着引起的,芦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氨基酸,可以淡化色素,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使用芦荟祛斑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把芦荟打碎压成汁水,在皮肤有色斑的部位涂抹,涂抹范围比色斑班稍大,每天早晚各涂抹一次,每次持续时间20分钟到半小时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净。第二种,可以直接把芦荟的叶片从中间剖成两片,直接贴敷在长有色斑的皮肤表面,贴敷的时间可以稍长一些,长期坚持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平时需要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尽量减少在太阳下直接照射,防止紫外线加深色斑。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情况下,祛斑是可以吃黄豆的。黄豆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所以祛斑吃黄豆有一定的辅助作用。想祛斑的话还可以可以通过激光祛斑和物理防护的方法祛斑。激光祛斑的祛斑效果比较好,激光祛斑技术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量,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减轻或消失。物理防护主要通过护肤品、日常防晒改善色斑,平时可以用一些祛斑淡斑的护肤品,外出时要避免紫外线照射,做好防护。可根据自身情况和专业医生建议选择祛斑方式。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上斑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除,也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去除。如果面部长有斑点,多数是因为经常受到太阳的照射损伤的,还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所引起的,激光一般能够破坏局部的色素,而且还可以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美白针通常能够溶解皮肤下的黑色素,而且还可以淡化面部的斑点,但是也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注射。平时在外出的时候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色素症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选择比较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正规的医院医疗设备比较齐全,医生的素质高,能够提供更好的保障。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建议求美者手术后需要注意饮食清淡,禁止吃寒凉幸辣的食物,也要禁止吃海鲜,海鲜易引起伤口发炎,多吃易消化的食物,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注意患处的卫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