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眩晕

会员182560411 24 已回复
朋友从上个月开始,就总觉着自己的眼睛看东西看不太清楚,有的时候还会感觉眼前有东西在晃,最近情况更严重了,觉着一直有些眩晕。有时看东西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眼睛眩晕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初步考虑是视网膜有关疾病,在不明确病情前不建议自行随意用药,还应当尽快去医院眼科进行相关辅助检查,如裂隙灯检查、眼底检查、眼底血管造影等,以帮助判断病情,从而做到对症治疗,达到治疗效果。这段时间应当注意保持眼部卫生,避免炎症的产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眩晕症是能够治好的,但是有个别病人眩晕症比较容易复发。眩晕在临床主要与病人的脑供血不足,或者病人本身有颈椎病相关。有的病人是因为压力过大或者睡眠不好导致的眩晕,所以眩晕的治疗一定要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出现突然头晕并且伴有眼花的现象,考虑是下面的几种情况造成的,第一,体位性的低血压是比较常见的一个原因,第二,抽血、低血糖、过度饥饿也会出现这种状态,第三,也不排除脑部疾病的可能。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此外,患者应该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2到3天左右就能好。眩晕是感到自身或周围环境物体旋转或摇动的一种主观感觉障碍,常伴有客观的平衡障碍,无意识障碍,将眩晕分为前庭系统性眩晕和非前庭系统性眩晕,常见症状有步态不稳,恶心与呕吐,眼球震颤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眩晕是目眩和头晕的总称,以眼花、视物不清和昏暗发黑为眩;以视物旋转,或如天旋地转不能站立为晕,因两者常同时并见,故称眩晕。眩晕的症状主要就是头晕头昏天旋地转感,耳鸣耳聋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是有眩晕的话,如果是天旋地转的话,那么这个也有可能是眩晕症,如果并不是这个,是有这个旋转的话,只是晕,胸闷,眩晕,呕吐,那么也有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的,那么也可以做一个头部的核磁共振,看一下大脑的结构有没有问题?可以吃尼莫地平,也可以吃西比灵的药物治疗,另外看一下有没有耳石症?可以看一下耳朵
指导建议:有胸闷的话,建议还是做一个,冠脉照影看一下冠状动脉狭窄的情况,或者是做一个动态的心电图,看一下有没有心脏供血不足也可以应用消心痛?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颈源性眩晕可以吃点止晕的药物,同时可以对颈椎进行针灸治疗、推拿治疗和电频刺激治疗,对于改善颈源性的眩晕效果都是不错的。这是颈椎发生退行性,压迫神经和血管,出现眩晕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