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眩晕心悸怎么办?

会员182559319 70 已回复
麻烦请问一下专家,想咨询你一些问题,就是我的父亲,已经年纪非常大了,但是身体还是非常的健朗的。但是现在最近常眩晕心悸。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父亲常眩晕心悸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出现这种情况考虑两个问题。第一患者可能存在脑供血不足,导致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的症状,有可能是两个部位的疾病。第一就是神经系统,其次可能是内耳出现了问题。所以要详细的检查。心悸可以单独出现也可以与头晕的时候出现,所以要及时查心电图,明确心悸的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心悸等症状,可以见于多种疾病,像气管或肺部的炎症,支气管哮喘或者心脏的供血不足或心律失常,需要结合相应的检查明确诊断建议先做个动态心电图,胸片检查看一下,是否有心肺方面的问题,如果检查正常,就说明问题不大,目前的症状可能是植物神经紊乱的问题,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症状就会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心悸需要行动态心电图检查或者普通心电图,从中可以看出患者是不是存在心脏供血不足。另外,如果患者有早搏,有其它的心律失常,也会出现心慌、心悸,比如室上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都可以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悸失眠抑郁可以服用药物来改善症状。
心悸失眠抑郁可以通过服用中药来调理。患者最好先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查明心悸以及失眠的原因才能对症治疗。部分患者需要服用中药才能缓解失眠抑郁的症状,每个人用药的剂量都会不一样,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治疗。
心悸失眠抑郁和生活的压力也有很大的关系,患者尽量保持平和的心情,有不开心的事情要发泄出来,不要闷在心里。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头痛且经常眩晕,建议到相关医院做个详细检查,测量血压,头颅CT,找到原因所在才能对症治疗,如果是高血压所致,可以口服降压类药物,如果脑部有病变,必要时及时进行手术治疗,平常以清淡饮食为主,多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治疗失眠心悸有以下几种方法:

一是镇静类药物,如涂抹一些镇静类药物,如朱砂安神丸、天王补心丸等。此外,还有一些用于缓解心悸的药物,如稳心颗粒、沈宋养心胶囊等。也可以应用。此外,西医对失眠、多梦、心悸、心烦症状有很好的治疗,如地西泮片、右佐匹克隆等。

第二、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喝一些浓咖啡、浓茶等。

第三、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加体质,改善机体免疫力和内环境,从而缓解失眠、多梦、心悸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病人可以服用一些相关药物来抑制交感神经的兴奋性,改善心悸的症状,同时还有助于改善心肌供血不足,减慢心率。在治疗心悸的同时还要注意改善睡眠,可以服用一些有助于睡眠的药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