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精子的问题~~~

会员182504273 28个月 已回复
有准备,性生活有节制,可以最近20天左右没有有晨博,昨天夜里间隔5小时梦遗两次,崩溃了,梦遗一次都崩溃了,夜里一次,早上又一次,.......今天或明天我老婆排卵,就要同房了,可以梦遗,晕了,有没有好的办法能快速补精,在不影响受孕的情况下,请专家给予回答,由衷感谢.最近一直吃肉,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过敏.病使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给予宝贵的意见,想快速补充精子,还要保证质量,由衷感谢您的回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长时间不同房就会这样,没有必要担心,要孩子前根本就不应该禁欲,这样精子老化更不利于优生指导意见:不要有心理压力,跟平时一样,一周同房两次最为合理,歇二十天不同房,精子质量肯定会下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吃以下食物补充精子快。具体分析如下:
精子对于男性非常的关键,其质量和数量直接影响着男性的身体状况。男性可以选择鸡蛋来进行补充,鸡蛋中的蛋白、脂肪、各种维生素以及锌含量都比较高。其次是坚果,坚果中富含维生素,能够刺激性激素分泌,特别是核桃和红枣,具有健脾、养血、生精等作用。此外,洋葱,大蒜等会对人体的中枢神经产生很强的刺激,从而促进生殖系统的发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补充精子的食物有动物肝、牛肉、紫菜等。
男人补精子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锌、硒的食物,建议吃牡蛎、海产品、动物肝、牛肉、紫菜等食物。建议适当服用凯贝尔蛋白锌硒咀嚼片,及时补充锌、蛋白质、硒等,对于改善精子质量、提高免疫力,减少精子畸形,提高男性生育能力都有一定的作用。治疗期间患者还需要适量增加运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孕妇需要补充糖类,蛋白,脂肪,叶酸等物质。
怀孕期间后该在医生指导下补充叶酸,钙,铁维生素。怀孕之后,建议饮食清淡,合口味。少吃,确保蛋白质充沛的饮食搭配,多吃叶酸片充沛的食材,补充叶酸。提升鱼,禽,蛋,猪瘦肉,海产品,牛奶的摄入。建议多吃富含铁的食物。怀孕期,不但要科学均衡膳食,需注意适度的身体活动,维持适度的体重增加。戒烟戒酒,忌酒,少吃辛辣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需要补充以下几样元素:
1.一般来说,怀孕初期要摄入足够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多吃谷物。主要是因为此时妊娠反应严重,可能导致不能正常进食,会影响胎儿早期脑部发育不良。此时不必过分强调平衡饮食。
2.正常情况下,怀孕中晚期要适当的增加鱼肉,蛋类,瘦肉等优质蛋白食物的来源。适当的补充钙质和含碘食物。同时也要适量增加身体活动,维持体重的适宜增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在怀孕20周左右可以补充DHA。具体分析如下:
在怀孕20周左右是胎儿的大脑发展阶段,因此在怀孕20周左右可以进行DHA的补充。DHA的补充能够帮助胎儿的智力发展,让胎儿更加的聪明。此外,怀孕16周要注意补钙,可以吃到胎儿出生,不会引起胎盘衰老。怀孕期间孕妇还应该注意食用营养丰富的食物,保证体内营养充足。孕妇体内缺铁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服用琥珀酸亚铁片来补充体内的铁。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肝是人体内最大的化工厂,人体内一切物质,都要靠肝脏去合成和分解。当处于肝硬化阶段时,由于肝细胞内出现了大量异常细胞和蛋白质,使得肝脏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代谢以及排泄等方面受到影响,造成肝组织受损。若肝脏之肝功能受损,将造成之合成分解之容量减少。在临床上,经常看到患者出现低蛋白尿和高胆固醇等现象,这可能与肝功能受损有关。低蛋白血症为显示肝功能损伤之重要标志。血清白蛋白水平越低,说明肝细胞内的代谢功能越低下。白蛋白减少可使机体发生某些病理改变。如水肿,高渗性昏迷等。
因此,在治疗过程中应该注意维持足够量的白蛋白。补充蛋白质除在膳食中给以优质蛋白适当摄入,可静脉输入白蛋白。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