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激素水平低下

会员182503065 已回复
更年期激素水平低下,已做化验,血压高150、100,心慌110, 化验、检查结果:更年期激素水平低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心脏检查没气质型改变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高血压怎样用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您的血压只是轻度偏高。指导意见:你可以用硝苯地平来降压,还有,你首先要确定是高血压了来再降压,因为高血压的确诊要在三天同一时刻静息状态下来测量如果都是高的话才是高血压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激素水平低。主要为肝肾阴血不足,阴虚火旺。因此治疗应滋阴降火,调补肝肾,养血安神治疗。通常中药调理一段时间,就可缓解。亦可暂时选择滋阴的中药,有一定帮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是高龄妇女一个特殊的时期,卵巢功能逐渐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逐渐减少,从而造成各种生理变化,常见的为绝经。绝经表现为促性腺激素高,女性激素低下,卵巢对脑垂体分泌促性腺激素没有反应,不能继续周期性分泌雌激素孕激素等。单从孕酮低,却不能判断为更年期,引起孕酮低的原因是一些疾病导致黄体功能不全,或是分泌不够,导致孕酮低。可做B超和六项激素进一步确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时补充雌激素还是比较好的,但是要适量补充,更年期时会出现胸闷,心情不好,睡眠质量不好,女性在45-55周间绝经,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血崩需要及时到医院妇产科就诊,患者需要进行妇科检查、盆腔彩超,必要时可以进行盆腔核磁帮助诊断。可以通过诊刮术将子宫内膜刮出来做病理检查,以明确诊断。
如果病理检查的结果显示血崩是由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使得月经恢复正常。如果病理显示的有癌前病变,甚至出现子宫内膜癌,则建议切除子宫或者扩大手术范围进行治疗。
更年期血崩如果流血量比较大,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头痛、恶心乏力等症状,甚至会造成休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在更年期之后,有些女性进入了绝经期,但是也有一些女性会有不正常的生理期,所以在更年期是否会受孕,每个人的情况都会有很大的差别。
根据数据,女性在绝经期后一年要注意护理,有很大几率会受孕,所以女性在绝经期一定要做好节育,以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而且,在绝经期之后,医生是不会推荐生育的,这会影响到妇女的身体,也会影响到孩子的身体,所以,在临床上,很多妇女都会怀孕,但这是由于妇女的卵巢机能还没有彻底的衰退,荷尔蒙的分泌也比较正常,所以,绝经期的问题要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更经期的女人存在巨幼红细胞贫血,主要是由于缺血引起的,所以要多吃一些叶酸,没有不适可以不吃。
更经期的女人,没有出现叶酸不足而出现的巨幼红细胞贫血,也不一定要服用叶酸来缓解。因此,绝经期的时候,并不一定要服用叶酸。但是,叶酸是孕期必需的,因为它是人体合成维生素B的重要物质,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胎儿的神经管畸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