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过期的化妆品会这么样啊?

会员182492957 28岁 已回复
用了过期的化妆品会这么样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用了过期的化妆品会这么样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不知道,我以前用过一款效果比较好,而且也不贵,现在好像在打折吧应该,用过以后也不会反弹,你可以试试,效果挺不错的,蛮好的,叫朵肤美白祛斑产品,希望能使你变得更加漂亮~~他们的官网是:http://url.cn/48lu3l
有用0
相关问答

过期的方便面没有营养,还容易吃坏肚子。
如果你吃完没有感觉那就是没事。食物过期不代表变质,只是过了最佳食用时间。特别是类似方便面这种保存期较度长的食物,只要吃的时候包装完好,闻起来没有异味,基本上都不会变质有害。吃过期食品有可能引起胃肠炎。
患有肠胃疾病和胃口不佳、吸收不良的人,最好不要吃方便面。总之,方便面作为一种方便食品,偶尔吃一些对身体没有害处,但经常吃就会有损健康了。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过期的方便面吃了可能会造成头晕消化不良。
为了储存,方便面会添加一些防腐剂。放置的时间一长,方便面中的油脂就会被空气氧化分解,生成有毒的醛类过氧化物。吃了这种油已变质的方便面,会给健康带来威胁。比如引起头晕、头痛、发热、呕吐、腹泻等中毒现象。放在办公桌里的方便面经常会超过了保质期而你还没有注意,误食之后麻烦就大了。另外,方便面的包装破裂、封闭不严、存放时间过长,也有被细菌、毒物污染的可能。
建议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去就诊。若肠道反应不明显,可不用担心,多喝些温开水,以后吃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质期。若腹泻严重,还是去医院治疗为好。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饮用过期牛奶容易因饮食不当或牛奶中含有有害细菌而引起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消化系统症状。
重症患者还会出现脱水、发烧等症状。对于任何食物,尤其是乳制品,过期后不应继续服用。如果喝了过期牛奶,就要注意上火的症状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要对症治疗。如果是恶心呕吐,可以服用胃复安;如有明显腹泻,可用黄连素或蒙脱石散治疗;如果出现水样便,严重脱水,应及时去医院改善并检查清楚,再判断感染类型,给予相应的抗感染治疗,并加强补液支持和对症治疗。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打了过期的瘦脸针可能会出现脸部肿胀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现象。瘦脸针再过去了,尽量不要自己盲目的注射,如果注射不到的话,通常会导致脸部出现肿胀的情况,而且还会对自己的脸部皮肤造成很大的影响。在注册教练证以后,一般需要通过注射溶解酶的方法进行溶解,一般可以减少对局部的损伤。在注射瘦脸针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的美容中心。在注射瘦脸针以后尽量避免局部沾水,一般可以减少局部受到感染的情况。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喝酒会加快血液循环,导致瘦脸针注射部位充血发红。瘦脸针是指将肉毒杆菌毒素注射到咬肌内所达到的瘦脸效果,影响肌肉神经传导,导致咬肌萎缩。瘦脸针注射后一周内禁止吸烟、饮酒和辛辣食物,清淡饮食以流质或半流质为主。瘦脸针后6小时内,保持直立,不要平躺,做剧烈运动或局部按摩,以免肉毒杆菌毒素扩散影响瘦脸针效果。建议求美者在术后24小时内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尽量不要接触水,以免感染,发生意外情况及时求助正规医美机构医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过期的试纸可能会测试出怀孕。
早孕试纸是用来检测女性是否怀孕的工具,如果早孕试纸已经过期,是有可能会出现误判的情况,建议女性购买新的早孕试纸进行检测,避免出现误判的情况,使用早孕试纸最好选择在早晨。如果通过早孕试纸检测出怀孕,如果想进一步确定,可以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检查。确诊怀孕后孕妇需要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