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老是比上一次提前三四天

会员182475743 29个月 已回复
来的月经,第五个月就比第四个月提前了三天,第六个月比第五个月有提前了三天,我第六了个月去献血了,不是道与献血有关系不,医生给开了一盒妇科止血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才能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月经受某些因素影响提前或推迟7天内只要规律属于正常。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情况是在正常范围内,也规律,应该属于正常,不用治疗的。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提前三四天,是正常的。月经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避免着凉,有痛经时,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喝红糖水,缓解痛经的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提前三到四天是正常的,患者不用过于担心。如果月经提前或拖后超过七天,则需要做彩超,观察子宫内膜的厚度,再根据子宫内膜的厚度确定下一步的检查和治疗。下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比如季节变化天气变化,女性情绪变化,工作环境改变等的影响而出现生理性的波动。所以女性的月经也可以出现生理性的波动,只要波动的范围在七天之内,就属于正常情况,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提前的情况,偶尔发生一次,一般是不需要太紧张的。但若是每次都出现月经提前的情况,可能表示身体出现了某些异常,需要去医院进行身体的检查。黄体功能不全可能是女性月经提前的原因,由于相对固定的黄体期变短,使月经周期变短。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1-35天,平均在28-30天,所以在这个范围内月经提前3-4天是正常。如果女性平时月经很规律,近几个月月经突然提前了,同时还伴有经量的减少,就要引起重视了,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妇科就诊,查一下卵巢功能是否有异常情况,如果卵巢功能减退了就要及时用药治疗改善,预防卵巢早衰。若卵巢功能正常,今后要注意避免过度劳累,调整好自已的情绪,加强高蛋白食物的摄入,有利于保持卵巢功能的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每个月提前三四天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只要患者月经周期规律,并且月经量、月经天数和月经颜色都相对正常,一般不需要过度担心,患者此时没有必要采取其他干预措施。正常情况下,一般的月经周期是28天到30天,但是也只是一个范围,只要患者月经处于20天到40天之内,并且具有周期性规律,一般属于正常现象。经期患者还应该注意饮食卫生与习惯,注意经期保暖,避免着凉,可以多喝热水,不可以喝冷饮,也不能吃寒性较大的水果蔬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平时作息规律正常,月经提前1周内来临属于正常范围的,时间提前过长,需要看经期出血量的情况是否正常,是否痛经或者看是否气血虚体质差等原因导致月经不规律的情况,不正常必要时抽血看一下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