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医生说使用乳酸菌阴道胶囊后要三月以

会员182457843 23岁 已回复
为什么医生说使用乳酸菌阴道胶囊后要三月以后在怀孕 还有的说不用等 请帮我分析 急急急 自然流产过一次为什么医生说使用乳酸菌阴道胶囊后要三月以后在怀孕还有的说不用等请帮我分析自然流产过一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考虑是曾经有过阴道炎,现在治愈了,通过乳酸菌来增加阴道的有益菌群的情况的,这样的情况是不会造成怀孕影响的。指导意见:阴道内是有细菌寄生的,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发生疾病的,如果身体的抵抗力弱,或是有益菌减少,这样就好造成阴道内的细菌环境破坏,造成阴道炎的情况出现的,你的情况现在是补充乳酸菌,这样不会 影响生育的,以为你这个乳酸菌是阴道内的正常菌群,对于抑制其他细菌的生长有很好的作用的,这个方法是一个微生态治疗的。不需要担心以后生育,而且不影响间隔这么长时间的。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乳酸菌阴道胶囊起到调节由于菌群紊乱导致阴道内菌群失衡的作用。
乳酸菌阴道胶囊主要成分是肠链球菌,而细菌性阴道炎主要是是细菌生态失衡所致。乳酸菌阴道胶囊含有肠链球菌,可以调节菌群紊乱引起的细菌性阴道炎。但是这个药物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并用药期间避免性生活,不可以冲洗阴道,或是使用其他阴道药物,清淡饮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乳酸菌阴道胶囊是增加阴道环境内的乳酸杆菌,从而调节阴道的菌群环境,效果很好,由于乳酸菌阴道胶囊只是调节阴道环境,所以有明显的阴道炎症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会出血。这种药是属于一种外用生物制剂,主要成份为肠链球菌,能够使女性阴道变为酸性环境,从而将治病菌杀死。临床上用于治疗因菌群失调而导致的各种阴道疾病。因为本药无毒副作用及不良反应,所以也适合孕妇及哺乳期妇女使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作用是改变女性阴道的环境,乳酸菌阴道胶囊属于一种外用生物制剂,主要成份为肠链球菌,能够使女性阴道变为酸性环境,从而将治病菌杀死,临床上用于治疗因菌群失调而导致的各种阴道疾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主要是用于治疗阴道菌群失调、白带增多、有异味、外阴瘙痒等情况。这药是微生态制剂,可以增加阴道内乳酸,维持阴道的酸性环境,恢复阴道的微生态平衡,从而抑制病菌的生长繁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治疗阴道炎时,必须首先鉴定致病菌。然后做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阴道菌群失调引起的阴道炎,可以使用,怀孕时由于生殖器官分泌功能相对较强,分泌也相对较多,患有阴道炎需要用一些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