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阴道有分泌物

会员182456867 已回复
有白色水状分泌物大阴唇内有泡很痒 化验、检查结果:无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咨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很高兴帮您解答!你属于阴道存在分泌物并伴随瘙痒的问题,上述症状考虑还是细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可能性大指导意见:其实你完全可以选择正规医院检查清楚,做个分泌物化验就可以确诊,之后才能更好的对症治疗,属于细菌感染的话,可以选择洁尔阴洗液清洗外阴,之后配合甲硝唑片口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阴道口有分泌物可能是以下原因:
阴道口是阴道的开口,位于两侧小阴唇之间的菱形间隙,阴道前庭的后部,在尿道开口之后。阴道口有分泌物可能是生理性白带,一般是乳白色或透明的、无味、黏稠、量少,如果发现异常,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患者平时应多休息,不要劳累,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也要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通常对身体有好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青春期功血主要症状有阴道不规则流血,出血量过多或过少,经期时间长等,有些女性会因为经期出血过多而引起贫血的症状。
青春期功血,又叫功能性子宫出血,是由于卵巢功能尚未完善而导致的子宫出血。一般多发生在13岁至18岁的青春期女性,女性在初潮后最初两年内,月经周期通常不规律,多数患者不需特殊治疗。青春期女性发生功血几率较高,因为此时卵巢功能和排卵机制还没有完善,再加上学习压力大、日常的剧烈运动、自身紧张等因素,都会使卵巢功能失调而引发不规则阴道出血。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采用一些中成药进行治疗,如益母膏、震灵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可以通过饮食调理、适当运动等方式长高。具体内容如下:
1.饮食调理:充足的营养能够促进长高,因此,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要调整饮食,多吃蔬菜、水果,还可以多吃好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并且需要适当补充蛋白质。
2.适当运动:适当运动能够促进身体血液循环,提高抵抗力,还能够促进骨骼发育,促进长高。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阴道分泌物主要是检查卵巢或者是胎盘功能,以便确定患者是否有阴道炎,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情况下,可以在阴道侧壁上沾点粘液,再进行培养。在检查之前24小时内,禁止进行性行为、阴道检查、阴道灌洗、阴道药物等破坏阴道分泌物。甲硝唑是细菌性阴道炎、地质性阴道炎的首选药物。如果是一次或二次的洁净度是很正常的,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青春期功能性子宫出血,大都是无排卵型的,是由于垂体卵巢轴没有完全的形成,没有建立规律的月经周期,激素水平的波动引起的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在治疗上首先要看病人是否有贫血,如果贫血的话,就要应用避孕药来调经止血治疗,如果是非贫血的病人,可以在月经后半周期应用黄体酮来调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阴道分泌物过多是否正常,要看是什么时期。
如果仅仅是在排卵期,阴道分泌物过多,并没有出现外阴瘙痒、异味等症状,通常是由于体内高水平的雌激素刺激所致,通常会出现蛋清样的拉丝白带。但是,如果是长期有大量的阴道分泌物,这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阴道炎,也有可能是宫颈炎。如果是血水样的分泌物,也有可能是宫颈癌。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