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疹什么时候康复

会员182436230 已回复
已经有3天左右了,先是面、颈出现痕痒,然后肚子、背部、脸有大面积红肿,现在慢慢长到腿上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看医生吃药后,不是很痒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什么时候会康复,虽然现在没有那么红肿了,但是听说是反复性的,怎么办我还有上学,不想被同学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宝宝的这种症状考虑是口服了药物过敏所引起的,治疗首先应把过敏的药物停用,一般会很快自然消失。指导意见:如果不好的话应口服抗过敏药物如钙剂、抗组氨药物。药物过敏一般是不会反复发作的。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手外伤的患者会在三个月左右得以康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手外伤是手部组织因外力作用造成的各种损伤,患者的手部常伴有剧烈的疼痛。手外伤的康复分为两个阶段,患者在手术后需要进行功能锻炼;患者在彻底清除相关固定后被动地进行运动,以促进手功能的恢复。患者在经过治疗后,通常会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来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脑梗的症状一般在3天之后就会进入康复期,开始恢复,需要通过神经康复师对身体的活动进行评估,并制订康复方案,主要包括感觉恢复,声音恢复,四肢恢复。对于语言障碍,运动性失语的病人也会出现感觉异常,听觉视觉前庭平衡功能的异常,要进行康复和肢体运动康复,要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进行康复治疗。而有些重症病人,则需要在病情稳定后,进行恢复期,尽快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膑骨骨折10-12周左右才能完全康复。
具体的恢复要看X线片和临床表现。但在康复过程中,患者要尽早进行膝关节的被动屈伸运动,适当的进行股四头肌的静力性收缩和小腿三头肌的力量训练,以防止疤痕过多、髌骨周围的粘连、下肢肌肉萎缩、膝关节僵硬等。通过正规的、系统的康复治疗,可以使患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髌骨骨折一般在10-12周左右能完全康复。
髌骨骨折后如果断端没有移位,给予石膏或支具固定;如果给予手术治疗,无论是使用克氏针张力带固定,还是髌骨爪固定,术后早期即可做膝关节的功能锻炼,但是髌骨在下肢不承受重量,患者不能随意的屈曲膝关节。患者可能需要4-6周的时间康复,然后在伤后10-12周基本上可以完全恢复正常生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盆底肌肉康复训练利用每天的碎片时间可以做。
盆底肌肉康复可以缓解尿失禁、子宫脱垂以及正常的性生活,患者可以通过主观意识使肛门进行上提,每次使肛门收缩3-5秒钟,然后放松,每日进行4-6组,每组20-40次,8-10周为一疗程。在严格训练8周后,患者的盆底肌肉力量能够得到恢复,,提高排尿控制能力,改善正常生活质量。
但避免盆底肌肉受凉受潮,环境因素可以使盆底肌肉痉挛紧张,引起小便功能障碍、排便不尽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脑出血最佳康复时间是发病后一内之内。
脑出血的患者越早介入治疗,康复效果就越好,大多数情况下,在患者发病后3-5天后就可以介入康复训练,病情比较轻的患者基本需要2-3个疗程,而病情比较重的患者可能需要3-6个疗程,一个疗程在2周左右。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