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后注意事项哪些需要格外注意呢?

会员182426767 30岁 已回复
吸脂减肥后注意事项哪些需要格外注意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吸脂术后的注意事项:1吸脂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2、吸脂术后恢复后还应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来进行保养,吸脂术就可以获得最令你满意的效果。3、吸脂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4、术后两周内不可吸烟喝酒。5、术后口服消炎要3-5天,必要时输液.6、吸脂减肥手术后第10天拆线之后,需开始适当按摩患处,以防止内部疤痕粘连及外观变形,增加柔软度,这也是吸脂后注意事项的重点。7、吸脂减肥手术后一定会肿胀约三周左右,尤其是下半身抽脂,但是会慢慢因为血液循环建立而缓解。所以请避免吃过咸的食物,减少久站,在作息允许下,脚抬高。还建议您到专业的医院去做个详细的咨询,一般术后医生都会很清楚的跟你讲解术后的注意事项的,还望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脂减肥后需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抽烟喝酒,还要保持皮肤的干燥和清洁。做完吸脂手术后,局部皮肤会比较红肿,而且还会有伤口存在,辣椒、花椒、葱、姜、蒜等辛辣刺激的食物,会影响伤口的恢复,烟酒的刺激性比较强,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减肥后需要注意事项不要暴饮暴食,避免再次出现脂肪严重堆积的情况。为了防止发生感染,在埋线后的前三天埋线的穴位不要沾水,还要定时对周围进行清洁,注意手术后的恢复。少食油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和生冷食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也要保持平时的锻炼。埋线减肥后如果局部出现酸、麻、胀、痛的感觉,属于正常现象,不要过于担心。建议求美者平时一定要注意避免辛辣饮食。想要健康的身体,还要注意日常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不要熬夜,身体不适第一时间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埋线减肥后,要注意手术当天后,埋线部位不可以碰到水。术后一周内尽量少食海鮮等高蛋白质的食物,防止过敏现象的出现。也不可吃过于油辛辣的食物。埋线部位可能会出现淤青肿胀的情况,可以通过热敷将其消退。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伤害到身体,但是也要保持平时的锻炼。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埋线减肥手术,手术后最好是多食用清淡的食物,饮食需要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各类营养元素要均衡补充。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吸脂减肥手术后注意事项有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还需要做好饮食控制。在做完手术之后皮肤会受到一定的创伤,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伤口受到刺激或者感染,短时间内不能让皮肤接触到水也不可以洗澡。在饮食上要合理的控制,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也要减少油腻性的食物摄入。手术之后一般需要休息短时间,是不可以做剧烈运动或者是重体力劳动的,否则会影响伤口的愈合速度。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吸脂减肥前要避免服用凝血药物,并且也要进行血液的相关检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作用。在做吸脂手术半个月以前尽量不要服用抗凝血的药物,以免导致吸脂过程当中出血不止。另外也要进行血液的相关检查,能够有效判断是否患有感染性疾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吸脂减肥后遗症有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发生,甚至还会伴随着色素沉着等后遗症。爱美人士在做吸脂瘦全身的时候,要找有权威的医院,这样的医疗器材会比较的先进,医生手段也比较的高超,在做手术的时候应变能力比较强,不会给身体留下任何的后遗症。在恢复期间,避免吃高热量和高糖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