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刺病情加重能转成股骨头坏死还是骨癌

会员182418900 25岁 已回复
这么小怎么还得骨刺的是什么原因啊我有长期的手淫史大约10多年了把是不是这么年轻的骨刺和手淫有很大的关系啊我是双脚跟骨刺体重130公斤身高183年龄25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你好骨刺、骨质增生治疗建议:红外线照射、热敷理疗、针灸推拿、按摩、局部封闭、神经阻滞、牵引、中医中药等。对于极少数因骨刺压迫神经、血管引起功能障碍者,应考虑手术切除,以彻底消除病根。
有用0
相关问答

股骨头坏死不是转移性骨癌,原因如下;
首先股骨头坏死是因为患者长期服用激素药物或是酗酒,导致患者的股骨头供血出现不足的情况,从而导致股骨头内出现缺氧坏死的症状。或是因为股骨头受到了外部的创伤,导致患者股骨头的供血系统遭到破损,使股骨头的内部出现了坏死症状。而骨癌一般会转移到脊柱,并不会转移至股骨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晚期不可能转移成骨癌,原因如下:
股骨头疾病是因为给股骨头输送血液的血管遭到了堵塞,导致股骨头内出现缺氧缺血的症状,从而出现坏死塌陷。一般是因为患者长期饮酒或是长期服用激素药类导致的。但是骨癌是指骨的恶性肿瘤出现全身性的转移,从而危及患者生命安全。股骨头坏死晚期会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但是并不会发展成为骨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并不会变成骨癌,可以通过治疗痊愈或者缓解症状的,股骨头坏死是属于良性骨科疾病,并不是恶性的,股骨头坏死和骨癌是存在本质区别的,但是股骨头坏死被称作不死的癌症,做好平时的保暖,避免寒冷刺激,不宜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建立有效的微循环或侧支循环,重建骨小梁,协助机体在患部利用自组织、自运转、自维护的生态能力,可以缓解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股骨头坏死手术的优点可以有效的缓解疾病所带来的疼痛,缺点可能会出现后期并发症。股骨头坏死的两种手术,分别是保髋和人工关节置换。保髋手术可以延缓股骨头的进行性坏死,减少以后的翻修,但是长期卧床,会影响生活。人工关节置换是一种即刻起效的手术,术后疼痛减轻,疗效确切,恢复快,大部分病人的功能得到了满意的恢复。但是在15到20年之后,这种人造关节有重新修复的危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癌发生时是身体局部疼痛。
骨癌的疼痛是属于癌痛的范畴,主要是因为癌细胞直接浸润、侵及到骨组织所导致。骨癌也叫做骨肿瘤,分为原发和继发两种。不管是原发的骨肿瘤,还是继发的骨肿瘤都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早期症状:包括身体消瘦、原发肿瘤位置的局部症状、骨肿瘤局部骨骼的症状等等。而最常见的能够引起全身性骨骼出现疼痛症状的疾病就是骨质疏松症,骨密度下降导致骨骼脆性增加,会出现骨骼细微损伤引发疼痛症状。
建议去肿瘤科做肿瘤化验,通过检查结果来查看是否患有骨癌。日常生活中注意要避免过度的活动,同时也注意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股骨头坏死早期现象最先出现的就是髋关节或膝关节疼痛。疼痛可为持续性或间歇性。
股骨头坏死会关节僵硬与活动受限:患髋关节屈伸不利,下蹲困难,不能久站,行走鸭子步,早期现象为外展,外旋活动受限明显。疼痛感在行走活动后加重,有时为休息痛。疼痛多为针刺样、钝痛或酸痛不适等,常向腹股沟区,大腿内侧,臀后侧和膝内侧放射,并有该区麻木感。患者还会出现下蹲时困难,股骨头坏死早期现象舒展不便。引起骨质压缩或塌陷。因压缩髓细胞和毛细血管,血运受阻可导致骨坏死,若发生在股骨头则为股骨头坏死。
针对于股骨头坏死的早期,没有出现股骨头软骨面塌陷的情况,这种情况可以采用减轻患侧肢体的负重及保暖,避免受凉,同时应用活血化瘀药物和高压氧的治疗,促进坏死股骨头部位的血运,从而恢复早期的股骨头坏死。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