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牙最好变白方法

会员182418573 已回复
黄牙 化验、检查结果:无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双氧水洗过一次不够理想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1.用等量的食盐和苏打,加水少许混合搅拌成牙膏状用来刷牙,每个星期1-2次,即可。2.用柠檬汁洁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 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变黄可以通过洗牙和喷砂,或者结合药物治疗。
牙齿比较黄的人可以选择洗牙的方法将牙齿变白,这种方式比较适合牙齿由于外源性出现的颜色,这种外源性就是由于喝茶吸烟等等原因导致牙齿变黄,通过洗牙和喷砂就可以把这些颜色去除掉了。如果是本身牙齿就是发黄的,那只能使用过氧化氢这种药物和牙齿发生反应,让牙齿变白。
建议选择正规口腔医院做洁牙操作,平时也需要注意口腔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黄牙如果想要变白,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美白的方式。激光美白牙齿一般是将美白凝胶涂抹在牙齿表面,并且利用激光仪器所输出的特定波长,能够将牙齿中的黑色素颗粒进行溶解,从而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但需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然后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才可以减少副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黄牙一般可以通过洗牙的方法变白,改善口腔牙齿出现的发黄症状.洗牙可以选择喷砂洗牙或者冷光美白方式洗液,有利于将牙齿上的污渍和色泽去除,可以将牙齿上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去除,美白牙齿同时可以防止牙齿出现蛀牙,以及牙周性疾病,整体提升口腔和面部形象.恢复期间牙龈组织可能会出现充血不良反应,要避免吃太烫和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导致牙龈损伤程度持续加重,保持温热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黄牙变白牙选择冷光美白牙齿,也可以通过烤瓷贴面或者是皓齿美白修复。冷光美白牙齿主要是通过漂白剂涂抹在牙齿表面,经过冷光照射方式,可以帮助牙齿逐渐的颜色发黑以及发黄症状得到好转。保持贴面主要是对自己的牙齿设计适合自己的贴面,然后用胶粘在牙齿表面能帮助牙齿出现的氟斑牙以及四环素牙得到好转。需要去正规医院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操作,同时要养成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习惯,避免食物残渣堆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黄牙想要变白牙去医院的口腔科就诊,牙齿贴面的方式能够帮助改善。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经常爱吃一些容易引起色素沉着的食物,比如喝浓茶或者是咖啡,可能会造成牙齿变黄,通过牙齿贴面的方式能够改善黄牙,但是只能够起到遮盖的作用,并不能够根治黄牙。还可以采取超声波洁牙的方式进行处理,能够将牙齿表面的脏东西清洁干净。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尽量少吃一些容易引起色素沉着的食物,并且吃过东西之后还需要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黄牙想要变白可以采取冷光美白的方式,速度比较快。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不注意口腔部位的清洁卫生,吃过东西之后没有漱口,可能会使比较多的细菌和牙结石附着在牙齿的表面,容易出现牙齿发黄的情况,还有可能会伴随有口臭的症状,通过做冷光美白,可以使牙齿变白,并且也可以使牙齿保持在健康的状态。做完冷光美白之后,需要多注意口腔部位的清洁卫生,可以每年定期去医院做冷光美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