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血压么我该怎么办

会员182417547 23岁 已回复
血压不稳定,我大二那年由于经常熬夜上网大量吸烟,血压达到了100-150,我没吃药慢慢就好了可是上周天气很冷我骑电动车,把我冻得很僵硬,身体很舒服,胸闷,下车后很晕,我酒量血压100-140把我吓坏了,以前我经常量血压都正常,可是怎么又高了呀呜呜我很年轻呀,最近没时间量血压,可是身体很舒服了,不晕了,上次到现在有2年了吧,期间我也经常去量,都正常,医生说我神经有问题,所以今年上半年没怎么去,以前都是70-110,80-120,最高一次也是88-130,我是不是高血压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该怎么办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最好选择控释片如硝苯地平控释片口服,用药血压更平稳。这个药物也可以改善心脏的血液供应的啊。这个只能控制,不能根治的,必须长期坚持吃药啊。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辅助的降压作用。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同时配合服用砖牌养生茶。肥胖者适当控制食量和总热量,适当减轻体重,不吸烟。
有用0
相关问答

持检测血压,同时定期复查尿常规,这样可用来判断病情有无进展;保证良好的休息,及安静的环境,合理安排膳食注意选择高蛋白、低盐、低脂的食物;如休息不能将血压控制在理想范围,及时就诊,遵医嘱按时口服降压药物,不要听从亲戚的话,认为孕期是不能吃药,或者是更改药物及计量,孕期血压过低,也是存在风险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压引起的眩晕治疗中,如果血压升高的不是非常厉害,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基础疾病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口服药物降压,严密观察。如果血压下降,症状缓解,就可以在家里观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服用一些降压药物来控制血压。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热牛奶达到助眠的作用,放一些轻缓的音乐。平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精神压力。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注意饮食调节。严重及时就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位56岁的妇女患有频繁高血压,这是不准确的。如果多次测量血压,高血压可以被诊断为高血压。高血压一旦被诊断出来,就是终生的疾病。高血压与腰痛没有直接关系。如果出现腰痛,其他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高血压需要标准的抗高血压药物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在腰痛的情况下,肾脏疾病应该首先排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出现头晕症状建议监测血压,排除血压的不稳定。如果血压偏高,居高不下,那么可能是高血压病导致的。需要二联应用降压药物或者三联应用降压药物,是血压稳步下降。如果血压正常,仍然出现头晕,那么需要进一步查找其他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应该寻找病因,引起恶性高血压的原因非常的多,首先一些继发的原因,比如肾炎,肾病综合征,双肾动脉血管的狭窄,一定要积极的针对病因治疗,尤其是双肾动脉血管的狭窄,最主要的就是积极的治疗原发病,同时平稳的将血压控制下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