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性冷淡?

会员182416763 已回复
每次同房都不是我主动,同房时我也没有什么反应,也一点都不兴奋。没有高潮,时间长了我还会烦,有时很反对性生活,这是性冷淡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您这种情况是属于性冷淡。指导意见:女性患性冷淡是很多原因可以导致的,比如:妇科方面的疾病,炎症或感染,生产后或多次人流造成的心理阴影导致的,性生活姿势不正确导致的。建议到当地医院进行妇科常规及B超的检查,和爱人做好这方面的沟通,性生活的时候变化体位试试看!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判断是否性冷淡,主要是根据个人的临床表现来判断的。性冷淡的人表现为:长期缺乏性欲的,甚至几个月都是如此,而且有的人还可能会厌恶性生活,甚至想到这些事情都觉得恶心。如果有这些表现,考虑是性冷淡状况。
性冷淡,从中医的角度来讲,是由于肾阳虚导致的,因为肾主生殖,当肾阳不足,肾阳的推动、兴奋能力下降,就会出现性冷淡等情况,女性还会表现出月经不调以及宫寒、痛经等情况。
改善肾阳不足引起的性冷淡,可以选择服用根源上补肾的中成药,如八子补肾胶囊,是创新中药,其以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等八种补肾益精的种子类药物为主,含鹿茸、海马补肾填精的动物药,又配以人参温扶元气,地黄滋肾阴,淫羊藿、巴戟天起到调理阴阳,温扶元气的功效。对肾虚,肾气不足引起的生殖系统早衰,性功能减退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宫寒在中医来说主要是由于肾阳亏虚,或者说是寒凝血瘀造成的,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可能会影响女性的性欲,造成性冷淡。可以开一些中药调理一下,日常生活中也需要注意保养,避免受累受寒,少吃寒凉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胎儿性别与怀孕性冷淡没有任何关联。
导致性冷淡的主要原因是内分泌紊乱,此外跟精神压力大、分泌物过少、性生活疼痛、过于劳累等因素有关,胎儿性别与性冷淡之间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无论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其实只要是健康的宝宝,孕妈不用过于纠结胎儿性别。怀孕时建议多吃蔬菜、水果,在同房时放松心态、要做足前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寒会导致气血凝滞,内循环不畅。由于气血不足,体液会减少,也会影响雌激素和其他物质不能通过气血循环顺利输送到生殖系统。雌激素是女性产生性兴趣的物质基础。没有雌激素,性兴奋自然不会很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不会导致性冷淡,性冷淡是心理上的因素,与生理无关。痛经的人经期应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有月经不调一定要及时纠正,可以看中医,不要等到病情严重才去治疗。直到排卵期达到顶峰,有很多人性冷淡心理作用比较多,所以要学会放松,注意加强营养,平时不要生气,注意加强营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