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和根管治疗

会员182361329 已回复
种植牙后十天左右拆线我给我的主治医生打电话医生说二十天后再拆线,这样会对伤口有影响吗?我五个月前牙外伤断牙做了根管治疗桩冠修复现在拍片医生说根尖发炎有阴影上部修复体拆除重新治疗,造成这种原因是不是根管治疗不彻底根管内没填充东西?做根管治疗后根管内是不是要填充东西后再桩冠修复填充什么东西最好?如何使桩冠修复后的牙根使用时间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良好的口腔卫生是预防牙痛的关键,牙痛发作时,可以用药棉浸透1%食物利多卡因,然后再疼痛的部位咬住,是可以以立即止痛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根管治疗和种植牙区别修复牙齿的作用不同,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检查诊断。根管治疗可以改善口腔内出现的牙齿破损症状,如果有牙神经受损的现象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必要时还需要使用上牙冠保护牙齿。如果口腔内出现牙齿缺失的现象,需要通过种植手术的方法进行调整,平常要做到早晚刷牙。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不能说哪个更好,需要根据牙齿的状况来决定,目前看可以做烤瓷牙。根管治疗就是牙齿牙髓发炎或者坏死不能保留了,开髓拔髓去除神经并消炎,在没有炎症后把根管内用牙胶尖填充慢根管,防止细菌滋生。种植牙是在牙齿缺失后,在牙槽骨上打一个眼,把种植体置于牙槽骨内,然后和牙槽骨形成一种类似牙齿的结合相当于牙齿的牙根,然后在种植体上做假牙。建议:根管治疗后的牙齿抗折断能力降低,容易折裂,治疗后尽量避免使用患牙咀嚼硬物,应及时的去做全冠或桩冠修复。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做种植牙比较好,根管治疗所以牙齿在龋坏的早期治疗收费要少,如果等到需要做根管治疗,可能收费就要高,而且整个的治疗时间要更长。很多牙齿做了根管治疗之后,建议再做全冠的修复来保护牙齿,因为做过根管治疗的牙齿,失去了牙神经的营养会变脆,更容易咬劈裂,做全冠来保护。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种植牙比根管治疗疼,根管治疗一般是没有疼痛的,只要很少一部分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种植牙是一种有创治疗,手术以后一般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基本上疼痛和拔牙差不多。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使用寿命大约在20年到40年左右,是根据个人护理决定的。在种植牙以后如果做好牙齿的护理工作,每天早晚注意刷牙,并且保持口腔的卫生清洁,饮食上尽量避免长时间吃坚硬的食物,通常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大约可以维持40年左右的时间。如果平时不注意牙齿的护理工作,不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并且经常吃一些坚硬的食物,通常位置的时间也是比较短的,一般维持20年左右。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口腔卫生,每天早晚注意刷牙,吃完饭及时的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植牙颜色黄怎么可进行超声洁牙,洁牙后牙齿会恢复干净美白。牙齿发黄可能是由于日常饮食、吸烟、喝咖啡、喝茶导致色素沉积所致。在这种情况下,牙齿美白效果主要通过清洁牙齿来实现。超声波清洁技术可以清除沉积在牙齿表面的色素,使牙齿更加光滑。清洗后,牙齿恢复到原来的颜色。但是牙齿的真正颜色不是白色,而是乳白色,具体问题还是有询问正规医美机构。建议求美者注意口腔卫生,因为超声波清洗后会有短暂的牙龈出血。如果此时口腔卫生不好,很可能会发生感染。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