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为什么要脱几次才有效

会员182324650 已回复
没有 化验、检查结果:没有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3~5次,主要有2个因素:第一,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发是在它下面一组三个毛囊中的一个毛囊长出的毛发,故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第二,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无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多数都是3到6次,但还是要根据不同人的腋毛状况进行不同次数的治疗。
激光脱毛是利用特定的波长作用于腋下毛囊,使毛囊逐步退化萎缩,逐步达到毛发减少,不长毛发的目的。一般治疗需要一个月左右做一次,主要是为了缓和肌肤,观察毛发生长的情况。激光脱毛的副作用少,耐受性良好。在进行激光脱毛术中会有强烈的刺痛感,可以忍受。手术后部分病人会出现红斑、水肿或色素沉着等情况,对一些体质较敏感,还会出现留疤的现象。
病人在进行激光术后一定不要用热水洗澡,最好使用凉水,还要避免光照射,避免出现不良反应。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可能需要在3次到5次才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具体要根据毛发生长的严重程度来判断。激光脱毛可能是正常的生理因素,也有可能是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比较旺盛造成的,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能够有效的改善。激光脱毛是利用性光质的作用原理,然后才可以到皮肤的真皮层能够将毛囊组织破坏,达到毛发不再生长的效果,维持时间是比较长的,但是可能会引起局部受到创伤,要做好护理措施,避免出现感染。日常保持规律作息,适当做些运动锻炼,增强抵抗能力。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脱毛要脱3次到5次手臂,要根据个人的情况进行判断。激光脱毛通常能够将题下的毛囊破坏,有助于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如果手臂上的毛囊量比较少,一般需要操作3次就能够得到很好的效果。若是手臂上的毛囊数量比较多,操作的次数就可能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5次。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眉毛激光脱毛通常要脱3次到5次,与个人眉毛的浓密程度有一定的关系。激光脱毛主要是通过将毛囊组织破坏的方法,能够使比较眉毛的浓密得到改善,如果个人眉毛特别的浓密,激光脱毛的次数会较多才能够达到目的,可能需要5次。如果自身眉毛不是很浓密,激光脱毛的次数会有所减少,大概需要脱3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要脱3次到5次不长了,具体也需要根据毛发的多少以及生长的情况来决定。毛发比较少,一般做三次就不会再生长,如果毛发比较多一般需要多次的操作才能够永久性的去除,激光脱毛的创伤相对来说是比较小的,而且恢复的也比较快,需要在毛发的生长期来脱毛,能够永久性的去除。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脱毛要脱大概3次或者是5次才能脱干净,但是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分析。如果脱毛的面积比较小,而且毛发增长比较稀疏,一般3次左右能够达到满意的效果。但如果脱毛的面积比较大,而且是多个部位脱毛,可能需要多次脱毛才能达到完全去除的效果,一般需要使用5次。日常生活中还需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需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