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外阴瘙痒

会员182305316 已回复
生殖器包皮瘙痒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由于炎症引起的话,建议应该尽快到医院检查看看,然后积极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外阴瘙痒的症状可以外用消炎药物清洗局部,是可以止痒的作用,要观察是不是有肿胀的症状,建议正规医院皮肤性病科就诊,检查有没有真菌的存在,考虑股癣要抗真菌治疗,没有按瘙痒症治疗,可以口服抗过敏药物,确诊后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男性外阴瘙痒多是阴囊炎,阴囊出现红斑、干燥、脱屑、丘疹和结痂等变化,并伴有瘙痒,还有阴部温度高、汗多、潮湿、透气差,阴囊皮肤受到汗液浸渍、内裤的摩擦等影响,产生瘙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男性外阴瘙痒的症状除了骚痒以外,还有红肿,起疹子,起小疙瘩等,如果只是单纯的骚痒,是不讲卫生造成的,需要天天更换内裤,用温水清洗,如果有尿道灼热感,尿急,尿痛等症状,请及时就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男性外阴瘙痒脱屑是由于湿疹或者是真菌感染炎症所导致的,平常要注意好个人卫生,对自己的衣物进行消毒,要避免用手去抓挠,以免造成皮肤损伤,加重病情。注意好个人卫生,尽量不要用手去抓挠患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男性外阴瘙痒考虑阴囊湿疹、阴囊毛囊炎、阴虱等均可引起,也可考虑为尿路感染,龟头炎等,注意局部的清洁,生活规律,饮食清淡,多饮水,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时到院就诊,根据检查结果遵医嘱配合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是否有白带增多和外阴瘙痒的症状,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有阴道炎。
指导建议:阴道炎过性生活也会出现交叉感染的情况,建议你先做一下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的化验,确定是哪一种阴道炎以后再对症治疗。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