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问下关于种植牙的问题。

会员182218992 30个月 已回复
了,目前伤口基本上长好了,只是前段时间去咨询种植牙的时候医生拍了片子,然后说第2磨牙骨头已经长好了,但是伤口还没平,还有个弧度。我自己用手摸能感觉到一个槽,但是并不算太大。我想请问下,医生说的弧度,是不是拔牙后骨吸收造成的?如果是骨吸收的话,那这个槽是不是也就意味着长不平了?第2个问题,话说种植牙之后种植体周遍每年仍然会骨吸收,我看了网上很多的例子每年吸收都在0.4mm左右,也就是说过个4.5年就吸收了2或者3毫米了,那不也就等于说种植了之后过不了几年这种植体就面临着暴露出龈的问题了吗?而且相对来说高度也没那么高了,更容易松动了,请问医生们,是这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您所说的都不用担心。只是找个专家,比较有经验的医生。按照他的说法,结合你自己的情况去选择做种植还是做烤瓷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牙指一种基于种植骨组织下部结构的缺牙修复,以支撑和保留上牙修复体。种植牙由两部分组成,下部种植体和上部种植体。采用人工材料制作种植体,通过手术方法植入组织,获得骨组织的牢固固位支持。通过特殊的装置和方法将支撑上部的牙齿修复连接起来。种植体功能、结构、美观等方面均能达到与天然牙相似的修复效果,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牙齿缺失求美者首选的修复方法。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牙齿种植,另外种植牙后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种植牙冠后,在恢复期间都不能喝酒。种植牙一般分为三个过程,术前的准备、术中植入过程和术后的修复过程。术前的准备一般首先要进行全身的检查,看看全身是否适合进行手术。如果可以进行手术还要进行CBCT的检查,看看缺隙区的牙槽骨的高度、密度和厚度适不适合进行种植,如果适合再根据CBCT处的测量制定手术方案。手术的过程也就是在局麻下,通过切开、翻瓣、备洞,然后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当中再缝合。修复是在牙槽骨和种植体完全结合以后在种植体上进行镶牙。术后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有益于恢复。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种植牙,非常通俗的称呼为“假牙”,它并不是活体牙。种植牙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牙齿,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经过精密的设计,制造成类似牙根的圆柱体或其形状,以外科小手术的方式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经过1~3个月后,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密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牙冠。种植牙的牙根和牙冠都不是真正的牙齿,只是一种生物相容性比较好的材料。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种植牙的费用一般在5000-20000不等,价格的差异主要来至于种植体品牌系统差异。具体需要看种植牙齿的材料,若是进口的材料9000元-20000元左右。国产的材料植牙4000左右。根据植牙多少,半口种植牙:1万元左右,全口种植牙:2万元左右。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种植牙是目前炙手可热的一种牙齿缺失修复方式,现在种植牙齿,是根据种植牙的材料来收费的。现在有烤瓷牙,有钛合金牙,还有普通的牙,一般普通的种植牙要2000块钱。其他的牙齿价格会更高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自己将种植牙的手术线取掉,就可以能会导致伤口发炎。求美者要了解植入后的拆线时间,时间一到就要去医生去拆线。假如栽培范围不大,缝合张力小的情况下,通常7-10天可以拆线。大范围的种植手术有一定的手术损伤,缝合区张力大,有明显水肿10-14天内可拆缝线。长缝合创可分割清除,一旦清除后伤口裂开可避免出血以及感染。建议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完成之后,要保证不能让口腔受伤,因为伤口会导致有破伤风严重就会有失去生命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